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126辆宇通新能源客车交付丹麦!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16

  近日,126辆宇通新能源公交又一次交付丹麦,以更高端、智能、舒适以及纯电动零排放等优异性能,助力丹麦持续打造“绿色未来”。

  目前,这批纯电动公交车已陆续投入首都哥本哈根、海宁、罗斯基勒、欧登塞等中心城市主干线运营,随着这批车的交付,宇通在丹麦市场的纯电动客车保有量将达到500辆,成为该国最大的新能源客车供应商,丹麦也由此成为欧洲纯电动客车保有量最多的国家之一

1.jpg

  丹麦被称为世界上最绿色环保的国家,在以“零碳”为目标的绿色发展道路上,为中国车企进军丹麦创造了良好机遇。2019年,宇通首次打入丹麦市场,成功交付20辆12米纯电动公交,成为该国首次批量采购的中国客车品牌,就此叩开丹麦市场大门。

  首批车辆交付后,宇通E12以高可靠性,低故障率,低能耗,赢得丹麦客户的好评,经过在丹麦市场两年多的运营,车辆各方面性能得到了充分验证,宇通在丹麦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实现从零到一重要突破,展现出“中国制造”的强劲韧劲和非凡魅力。

2.jpg

3.jpg

  丹麦在短短几年间持续批量采购宇通新能源,得益于宇通在产品及技术层面的不断升级。基于当地气候严寒、冬季多雨雪的气候特征,宇通技术人员先后多次对丹麦市场进行实地线路考察,采集线路、气候等运营环境信息,同时对车辆运营场景分析扫描,并结合客户运营规划、运营难点制定解决方案,针对性开发推出了U12、U13、E12等车型,受到本地民众的青睐;在智能服务方面,宇通自主研发的V2.0车联网系统,在功能和直观性上更贴近欧洲高端客户的使用习惯;此外,宇通还协助客户完成了对自有充电机系统的整合,帮助其更有效的管理纯电动车队。

4.jpg

5.jpg

  至今,宇通以超过50%的纯电动客车占有率成为丹麦第一纯电动品牌。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街头,宇通纯电动客车随处可见。宇通凭借优质的产品和高端的服务圈粉无数,备受国民认可,成为流动在丹麦大街小巷独特的城市符号,为“童话王国”注入新的生机。

6.jpg

7.jpg

  以“宇通模式”持续开拓海外市场,以“长期主义”扎实走好每一步,宇通一步一个脚印,描绘着中国客车走向全球的蓝图。持续推进“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宇通将继续不懈前行,打造出一张闪耀世界的闪亮名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