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公交变身婚车,诠释别样的浪漫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12

  双节假日的早上,一辆红色的公交车“头戴”大红花,“身披”彩妆,四周挂满拉花和喜字挂件,还张贴着一对新人的幸福合照,稳稳地停在了新郎鲁先生的家门口。

1.jpg

  在众多家人朋友的注视和祝福下,新郎鲁先生带着新娘陈女士踏上了这辆喜庆而又浪漫的婚车,开启了他们的幸福旅程,穿梭在烟台的大街小巷,吸引了不少市民好奇与祝福的目光,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jpg

  新娘陈女士说:“这辆公交车,经过一番精心布置,成了承载见证我们爱情的婚车,家人朋友也很支持我们,一场婚礼下来,大家的体验感、参与感都很好,觉得很新奇。”

  相比传统的婚车,用公交车接亲不仅环保绿色,还特别、新颖,把所有人的祝福都装下了,一家人坐在车上其乐融融,使得这段车程更加热闹喜庆。整个公交车从内到外、从头到尾,都挂满红色喜字,似向整个城市诉说着他们的幸福,别样的接亲方式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3.jpg

  自烟台公交集团成功打造市首台婚礼巴士、推出公交婚礼业务以来,这种以公交为载体、以城市为舞台的新兴婚礼形式便迅速吸引了全城关注的目光和越来越多年轻新人的青睐,在传播爱情甜蜜与幸福芬芳的同时,也引领着未来时尚、绿色、节约婚礼新风尚。

(素材来源:烟台公交集团)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