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双节假期!舟山视角里的苏州金龙客车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12

  为期8天的2023年中秋、国庆“超长黄金周”正式落幕。超8亿人次出游、国内旅游收入超7500亿元,持续上涨的热情、不断刷新的数据,映射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彰显着中国经济的澎湃活力。

1.jpg

  在舟山,当双节遇上亚洲体育盛会,舟山也迎来客流高峰。全域共接待游客约263万人次,同比去年增加约45%。

2.jpg

  双节打卡G329国道起点——舟山普陀区朱家尖,新上线的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迎来了第一波游客潮。

3.jpg

  连接舟山本岛与朱家尖的225路公交上新款蔚蓝迎来好评。

4.jpg

  通往大青山景区·筲箕湾的朱8线早前上线的八米级蔚蓝与朱9线等新换的“清澜”系列小微巴,同样也成为了朱家尖岛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智慧客车的加持让这个假期出行更智能。

5.jpg

6.jpg

  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普陀山、朱家尖等重点区域均通过增加应急运力、优化公交线路、完善引导标识标牌、设置短驳专线等措施,有效提升景区周边交通环境。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