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打造“城市会客厅”,格力钛铛铛车助力带动唐山旅游业

作者:  信息来源:格力钛新能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10

  近日,唐山街头响起阵阵“铛铛”声,继2021年解锁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后,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再一次接力入驻,进一步完善景区的旅游配套和服务设施,成为当地绿色公共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1.jpg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位于唐山城市中心,原为开滦煤矿采煤沉降区,经过多年生态修复治理蝶变为环境优美的“城市会客厅”,创造出“化腐朽为神奇”的生态文明成果。

  再次引进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是唐山公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

2.jpg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车厢内配以城市特色的展示柜和模拟驾驶舱,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舒适安静的乘车环境营造出温馨的氛围;透过超大视野的全景观车窗,从车内向外望去,风景区独有美景一览无余。

  “去年我第一次坐在这铛铛车上,就想着咱们唐山的车都是这样的就好了!”市民李先生偶遇新铛铛车感叹道。

  车尾模拟驾驶舱吸引少乘客拍照打卡,一位来自湖北的游客说:“这车真特别,我们宜昌的三峡大坝景区也适合这种观光车啊!”

3.jpg

  一直以来,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根据不同城市文化特点,定制特色主题车厢,突破传统观光旅游车的单一运输功能,打造文旅交通新名片、新载体,在成都化身火锅巴士,向世界展现天府之国的美食魅力;在青岛化身婚车,满载着祝福为爱护航;在井陉县化身黑科技ARCar,打造影像与现实完美融合的全息世界……

4.jpg

  近年来,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华丽变身为“城市绿肺”,成为全国工业文明向生态文明转型升级的典范,兼具复古韵味与现代内涵,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在绿色公共交通设备中脱颖而出,为唐山景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出行方式,为绿色生态经济发展带来显著效益,成为景区一道美丽且独特的风景,为唐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