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高端阵容”亮剑欧洲!宇通即将重磅登陆2023比利时客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27

  阔别四年的比利时车展将于2023年10月7日-1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盛大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客车展之一,比利时车展一直被誉为客车行业的风向标,来自全球的主流客车品牌将携最新研发成果、最豪华阵容共同打造一场尖端水准的国际盛会。

  本届比利时车展不仅吸引了诸多欧洲本土品牌的热情参与,更有以宇通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品牌盛装登场,与全球客车行业及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共襄盛举,共同探索全球公共出行新变化、新境界、新未来。

  本次,宇通将高度融合欧洲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将绿色环保渗透到方方面面,携4款最新高端纯电动车型重磅参展,代表着宇通在高端化纯电动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准,覆盖纯电公交、双层公交、旅游客车、微循环公交等细分应用场景,向世界展示持续推进“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坚定步伐与决心,引领全球绿色出行全面升级。

  多款重磅新品悉数登场的同时,宇通还将重磅发布旗下最先进的纯电动技术成果,以满足客车的全场景需求和纯电动产品的持续迭代升级。此外,车展期间,宇通还将携手核心零部件“组团”亮相,充分展现全产业链自主可控的综合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完整、最大化的产业链价值。

  作为全球客车的佼佼者,宇通客车历经多年深耕与积累,不断丰富海外高端新能源车型矩阵、持续完善新能源解决方案,满足欧洲高端市场多样化需求。同时,在“宇通模式”的强势赋能下,宇通更以千帆竞发之势持续增强国际竞争力和综合影响力,推动欧洲绿色低碳转型。

  宇通新能源,世界新选择。2023比利时客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宇通将以新产品、新技术、新价值为核心,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综合实力,持续为世界绿色交通贡献中国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