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护航顶级制造业盛会,安凯客车再出征!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25

  9月20日—24日,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紧扣“智造世界·创造美好”主题,集中展示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致力打造安徽乃至全国标志性、引领性、高能级的开放合作平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业盛会。

1.jpg

  作为高规格会议活动的“常驻嘉宾”,安凯客车再次以卓越的产品实力,成为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交通服务保障用车,批量安凯A6客车为参会嘉宾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不仅见证了八方来客共谋发展、共话合作,探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崛起的力量

2.jpg

3.jpg

  本次大会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整体规模创历史之最,设置1场开幕式暨主旨论坛、6场“六百”项目对接活动、11场专题活动、21场论坛活动以及21场各市开展的活动。同时,此次制造业大会更加注重国际化,邀请到国内外1000余位参展商参展,全球制造业领域1200余位重量级嘉宾、120余家500强企业、200多名外方代表共赴“制造之约”。

4.jpg

  作为宣传展示先进制造业发展成果、促进制造业国际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世界制造业大会汇集了全球政商领袖。安徽作为这场顶级盛会的“东道主”,以浓烈的“皖美热情”迎接着四海宾朋,从服务保障到城市提升全力以赴,确保世界制造业大会圆满举办。

5.jpg

  安凯客车作为安徽省重点企业及国内领先的客车制造企业,积极承担大会服务保障重任,30余辆安凯A6在大会期间服务来自全球的参展嘉宾,秀出“中国制造”的活力与魅力。

  事实上,从2018年首届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始,安凯客车就一直凭借优异的品质服务历届大会,获得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本次服务盛会的安凯A6造型时尚大气、驾乘舒适、安全可靠,车内设施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通过NVH 优化及匹配先进的内环境管理系统,为乘客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乘坐空间。

  同时,车辆采用成熟可靠的整体式底盘结构、大跨度前后桥、6气囊空气悬架,并搭载安凯智能管理、前碰撞保护、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技术,尽展中国高端制造的领先水平。

6.jpg

  世界制造业大会已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6届,逐步成为安徽乃至全国标志性、引领性、高能级的开放合作平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业盛会。6年来,安徽在举办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始终以高昂积极的态度不断迈进,并每次都带来不同的惊喜。

  安徽在世界“出圈”,归根结底在了不起的安徽制造,近年来,安徽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锚定“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坚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安凯客车作为安徽省主要的汽车整车企业之一,始终坚持打造高端、舒适、环保的高品质客车,持续深耕海内外市场,为全球美好出行助力。此次安凯A6参与服务盛会,既是荣耀,更是肩负着更好展示安徽制造业形象的重任。

7.jpg

  目前,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安凯客车已多次服务重要会议及活动,先后服务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十九大、G20杭州峰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上海世博会等重大会议及活动,大展民族品牌风采。

  近年来,安凯客车持续深耕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致力将高质量产品走出去的同时,也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达出去,创造更加环保绿色的出行方式。

8.jpg

  同时,在此次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安凯更是携旗下新能源领域重点产品——E9氢燃料客车亮相大会,向国内外参会嘉宾展示安凯客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提供了全球低碳出行的新思路,成为展会上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未来,安凯客车将持续顺应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汽车产业发展的潮流和趋势,用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赢得更多的信赖与认可,为安徽制造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