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探索未知,十一房车旅游攻略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25

  “中秋+国庆”超长黄金周即将来临,你是否厌倦了传统的旅游方式,想要尝试一些新鲜刺激的体验?不如趁着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开启一段轻松独特的房车旅行时光。在此我们为您倾情推荐了一些适合十一期间房车旅游的路线和相应的房车产品。

1.jpg

2.jpg

  大西北环线:

  从兰州出发,途经西宁、青海湖、茶卡盐湖、塔尔寺、张掖丹霞、嘉峪关、敦煌、吐鲁番、喀纳斯等地。你会发现西北的风光远不止于此,冰川草原、森林湖泊、丹霞雅丹……相比于东部的人文意蕴,这里是更纯粹、也更开朗的自然风光。

  海南环岛游

  从海口出发,沿着海南岛的环岛路线前行,途经三亚、陵水、万宁、文昌等地。一路上碧海蓝天,椰林树影葱葱,海鲜美食相伴,开窗即是风景,可零距离感受海南的独特魅力。

  草原探索旅

  从呼和浩特出发,一路向北穿越内蒙古大草原,途经锡林郭勒盟、呼伦贝尔草原、漠河等地。在这片广袤的草原上,你将感受到大自然赐予的宁静与和谐,还可以体验马背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

  水墨江南行

  从杭州出发,沿着江南的水路前行,途经苏州、乌镇、绍兴、黄山等地。无论是千年沉淀的文化底蕴,小桥流水人家的芳华,还是巷弄里藏着的香甜,亦或是粉墙黛瓦的廊棚屋檐,你都将在这条线路上遇见。

3.jpg

  自驾游房车:

  热爱生活的旅行者们,你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这类房车设计精巧,灵活性强。适合各类人士驾驶,从首次接触房车的新手,到经验丰富的房车爱好者,都能轻松上手,还配备了基本的生活设施,如厨房、卧室、卫生间等,适合一家三口出行,让你在路上也能享受如家一般的居住体验。

4.jpg

5.jpg

6.jpg

  露营房车:

  把生活搬到天幕之下,或许是许多人心中的美好向往。露营房车配备了齐全的户外装备,如烧烤架、户外照明等,让你在野外露营时享受更多的乐趣。在露营房车的陪伴下,不用担心风雨来袭,也不用担心蚊虫骚扰,尽享大自然的恩赐,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7.jpg

8.jpg

9.jpg

  双拓房车:

  与家人或朋友共同出游,双拓房车或将是你的最佳选择。这类房车配备了更多的生活设施,车内空间宽敞,舒适的四人对座设计以及一应俱全的家居配置,可以满足更多人的生活需求。携家人一起与家同行,向美好出发,这样的旅行才更有意义!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一直以来,安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售后关怀服务,拥有四核模式组成的网络服务体系,包括1个售后服务中心、全国25个营销大区、21个全国性配件经销商和709家特约维修服务站,为用户提供全面便捷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此外,安凯还有一支由超过110名服务经理组成的精英团队,协同全国各地市服务站协调资源,确保客户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支持,让客户在购买和使用房车的过程中能够安心无忧。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快来选择一辆心仪的房车,开启一段美妙的十一黄金周之旅吧!尽享自由与探索的乐趣,感受大自然的恩赐,品尝各地的美食,留下难忘的回忆!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