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揭开神秘面纱,猜猜我是谁?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14

  金龙拥有业界最齐全的智慧交通产品线,涵盖大、中 、轻型客车、自动驾驶客车、专用车等各类出行产品,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听说只有眼尖心细的满级“金龙迷”,才能交出满分答卷。今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四款车型,快来猜猜它们分别是谁吧,看看能得几分?

  全能硬汉?

  线索1

  它的内长有3400mm,轻松纳长件;载货空间高达8m3,可以装载1510kg的货物,承载力杠杠的。有它在,想装就装。

  它的尾门是双开式的,最大可开启180°适配仓储叉车装卸货物,效能提升,轻松化解使用场景痛点。有它在,想在哪装在哪装。

1.png

2.png

  线索2

  它是高强度全承载式的笼式车身结构,拥有国际级的安全防护系统,长期重度使用也能保障车体不变形,有它在放心装。

  它搭载宁德时代III代电池,最长续航256公里,快充36分钟即可从20%充至80%,充电速率全面提升,安全可靠。有它在,多跑多赚。

3.png

4.png

金龙龙耀8S

5.png

  最强大脑?

  线索1

  没有方向盘,没有刹车踏板,没有油门,没有司机,但它依旧来去自如,拥有自动泊车、自动充电等能力,可实现最高时速为40km/h的自动驾驶;基于强大的AI算法能力,可提供智能精准的行程预测、基于车辆及路况的多维提醒,灵活出行,堪比“老司机”。

6.png

  线索2

  它是中国品牌合作的成果,开创了中国无人驾驶车辆的先河。它集成了最新一代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及传感器方案,支持6-8小时持续运营,乘客可在任意站点乘坐,支持人机交互,沉浸式体验自动驾驶和一站式服务。

7.png

自动驾驶阿波龙II

8.png

  城市的智慧风景线?

  线索1

  它拥有全气囊司机椅和全液晶仪表,并且可以选装可调节豪华仪表台,为驾驶员提供一个便利舒适的驾驶环境;配置的电子手刹及停车制动辅助,能够降低驾驶员操作难度,提高驾驶员应对突发情况的灵活性。有它在,驾驶员舒心。

1.png

2.png

  线索2

  它配置了低入口状态和空气悬架,方便乘客上下车,提升行车稳定性;依托于智慧云平台,借助5G赋能,它深度融合网联科技,实现超视距防碰撞、车速控制等功能,为安全保驾护航。有它在,乘客安心。

3.png

城市公交6106

4.png

  移动的医疗兵?

  线索1

  它具有灵活机动的优点,能够深入偏远社区、农村等地区,为出入不便的群众提供医疗资源,满足所需的检查需求,积极解决部分基层群众检查看病难的问题。

1.png

  线索2

  它是金龙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成果之一,将固定式CT和车辆相结合,在急救应用中能够实现远程医疗救助,提高检查效率,在突发情况下可以快速应对,第一时间救援和保护患者及医务人员的生命健康。

2.png

3.png

金龙移动CT医疗车

4.png

你猜对了吗?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