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合肥新开一条定制公交旅游专线!

作者:  信息来源:合肥新闻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13

  秋高气爽,正是外出旅游休闲的好时机。合肥公交集团自2023年9月16日起新开自合肥市杏花公园发往万佛湖风景区的定制公交旅游专线,为合肥市民前往六安市舒城县万佛湖风景区旅游观光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定制公交旅游专线

  万佛湖风景区

行车路经

杏花公园东门公交站→三孝口→稻香楼→万佛湖风景区。

时间安排

7:30自杏花公园东门公交站发车,7:35停靠三孝口公交站,7:40停靠稻香楼公交站,预计9:30抵达万佛湖风景区,游客下车自由活动。

15:00从万佛湖风景区发车返回合肥市,停靠稻香楼公交站、三孝口公交站和杏花公园公交首末站。

停靠点

杏花公园站位于寿春路与蒙城路交口蒙城路西侧2路公交底站;

三孝口站位于金寨路与长江中路交口向南约180米金寨路西侧1路公交站牌;

稻香楼站位于金寨路与芜湖路交口向北约150米金寨路西侧1路公交站牌。

票价

万佛湖风景区定制公交旅游专线逢双休日、节假日开行,实行往返一票制(仅包含车费,不含景区游乐、餐饮等费用),票价68元/人。游客须提前通过网上购票,每班次购票人数达到30人即开行。

购票须知

万佛湖风景区定制公交旅游专线逢双休日、节假日开行,实行往返一票制(仅包含车费,不含景区游乐、餐饮等费用)。游客须提前通过网上购票,每班次购票人数达到30人即开行。

车票预定方式:通过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合肥公交”,再点击“如e巴士”界面,选择“助游巴士”栏目,在下面的“旅游专线”,选择“e106杏花公园-万佛湖风景区”,选择乘车日期、乘车人数,点击“购票”、线上支付,完成车票预定即可。

微信小程序扫码购票

扫码加入定制公交旅游专线群

乘坐合肥公交集团定制公交旅游专线在万佛湖景区可按照团体价享受一定的门票优惠。出于安全旅游角度考虑,建议65周岁及以上人员由亲友陪同前往。目前在合肥公交“如e巴士”平台上线的柘皋网红早茶专线、探古寻幽紫薇洞专线、岱鳌山旅游专线等均正常售票,每班次达到预定人数即发车。若对应班次未达发车人数,订票系统将提前一天退票,请购票后保持关注;已确定发车的班次,请提前到指定站点候车。

另外,为满足市民多样化、个性化出行需求,合肥公交集团推出个人和团体车辆定制业务,有单位通勤、研学旅游、会务团建、婚庆用车等需求的个人或企事业单位,可拨打0551-64459688(工作日8:30-17:30)或手机号码13515656445咨询定制,达到30人以上的团体定制可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