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18.39亿人次!火爆暑期游,安凯为你盘点高分旅游目的地!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12

  随着各地中小学开始陆续开学,这个暑期也正式结束,而今年暑期游也异常火爆。暑假期间,全国国内旅游人数达18.39亿人次,占全年国内旅游出游人数的28.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21万亿元,约占全年国内旅游收入的28.7%。很多热门旅行目的地接待游客人数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这么火爆的暑期游,有没有点燃你出门旅行的热情?

  安凯客车明星车型化身旅行推荐官,为大家安利热门旅游目的地,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一个!

1.jpg

  徐霞客就一生钟爱云南,他称赞云南:“桃花流水,不出人间云影苔痕,自成岁月。”云南既有雪域高原、险峰峡谷、江河湖泊,还有幽谷密林、岩溶地貌、火山地热,更有古城古镇古村落,可谓钟灵毓秀、应有尽有!

2.jpg

  锦绣山河,爱在旅途!

  作为安凯的“老朋友”,今年8月,云南锦爱旅游集团再度携手安凯客车,采购了一批高端定制旅游客车N8,引领云南高端旅游新风尚!

  来云南吧,去有风的地方,安凯N8带你收集洱海边浪漫和自由!

3.jpg

  这里有230余个海岛,30多处天然海水浴场,坐拥着“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国最宜居城市”称号,山、海、城、港连为一体,景观风貌独特。开埠文化、文物遗址、异国风情,在烟台山你都能够找寻得到。当然,烟台最令人向往的还是湛蓝的海水、细软的沙滩、和煦的阳光,为这座北方滨海城市装点出蔚蓝色的浪漫气质!

4.jpg

  临海自由而行,安凯双层巴士带你感受魅力烟台!

  今年8月,烟台市首条网红旅游线路——“嗨心巴士”正式亮相,安凯双层观光巴士正是这条浪漫线路的运营主角,载着游客在烟台的滨海大道上,看水天一色,百川归海。

  来烟台吧,去有海的地方,安凯双层巴士带你“嗨翻”浪漫烟台!

5.jpg

  永州是座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古城,湘江、潇水在此汇合。故被世人雅称“潇湘”,是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丰厚的文化遗产。

  这里有首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的古村落,穿梭千年小镇,领略“灵韵湖湘”之美。

  还有山峦起伏、遍山杜鹃的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更是净化身心的天然氧吧。

6.jpg

  诗画永州,向“绿”而生!

  今年6月,110辆安凯纯电动A5批量驶入永州,助力永州城乡进一步开发旅游资源,拉开永山永水之地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来永州吧,去看山水人文,安凯纯电动A5带你饱览“最湖南”的景观文脉。

  最火的暑期旅游季刚刚过去,渐凉的秋意又为这些旅游目的地带来另一番秋景。快和安凯一起,解锁下一季的旅游攻略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