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除患攻坚!淮安公交启动新能源车辆电池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淮安公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21

1.jpg

  为加快构建新能源车辆系统、科学、规范的电池安全管理体系,有质打造本质安全型“人民满意的幸福公交”,近日,淮安公交召开“除患攻坚”新能源车辆电池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会。市现代公交集团、公交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智敏,公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仇海林主持。

2.jpg

  就开展好“除患攻坚”新能源车辆电池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孙智敏要求:

  一是绷紧思想之弦,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推动行动开展

  要充分认清淮安公交“除患攻坚”新能源车辆电池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指导思想,切实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部门务实抓”的工作格局,始终保持拔剑而上的战斗精神,确保专项整治行动组织精心、发动有力、氛围浓厚。

  二是把准行动之舵,以高效务实的现场检查深挖问题隐患

   要全面深挖淮安公交“除患攻坚”新能源车辆电池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的问题隐患,切实强化“现场管理”机制,扎实推进“一线工作法”,确保隐患在一线排查、风险在一线控制、问题在一线解决。严格执行“2-3-3”防自燃检查机制,对标对表、对准问题、对照要求,将电池安全问题深入摸底、刨根挖底、全面起底,积极探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全线、全过程覆盖的电池安全风险防范新模式。

  三是筑牢防护之墙,以细致严谨的闭环管理提升工作质效

  要及时对淮安公交“除患攻坚”新能源车辆电池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问题回头看”,严格按照“问题导向六步法”,做到“发现问题、深挖原因、查找责任、有效整改、举一反三、总结提升”,抓实重点、突破难点、形成亮点,确保处处有要求、时时有管控,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不断提升淮安公交电池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水平。

  孙智敏强调,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相关部门、各分公司要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精心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除患攻坚”新能源车辆电池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蹄疾步稳、拔节而上,力争以更加扎实、更加务实、更加勤实的整治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淮安公交“本质安全”能级。

3.jpg

  会上,副总经理仇海林宣读了《关于开展“除患攻坚”新能源车辆电池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