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随安凯N8客车踏上触动五感之旅,沉浸天地灵秀滋养!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11

  当我们的感官渐渐变得不灵敏,那何尝不是身体在向你发出信号,它需要全身心地投入一次旅行,从程序化的生活轨迹中抽离,感受自然的疗愈力从四面八方涌来,才能重新恢复五感的敏锐度。

1.jpg

  视野内闯入自由翱翔的飞鸟、耳畔间回响泉水叮当的乐曲、鼻息间灌入繁花朵朵的幽香、触碰时感受万物生长的活力、田野间品尝农家地道的美食,跟随安凯N8客车启程,体会大自然的美妙细节,来时携五感,去时收获了四季。

  视、听、嗅、触、味,这趟激发五感之旅,让我们一步一步从“视”开始,寻求答案。

2.jpg

  你在看窗外的风景,殊不知,这一切都在窗外游客的眼中成了另一番风景。无论行至哪里,安凯N8客车总能以时尚摩登的颜值,丰富游客遍览风景时的视觉感官体验。整车时尚靓丽的涂装,总能第一时间被双眼捕捉到,犹如披上优雅庄重的外袍,有着无法忽略的高端气场。

3.jpg

  整车配置通透的大曲面玻璃,能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更开阔的视野范围,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尽情欣赏窗外景致。“微笑”前脸与跨车身线条贯通相连,以干练凌厉的走势,彰显十足的现代科技感。钻石般4档高度可调前大灯,如同雄鹰的闪耀前眸,焕发精致魅力,优雅中透露霸气之风。

4.jpg

  离开职场生活的琐碎和牵制,从踏上旅程的那一刻开始,与繁杂的信息源“隔离”一阵,少了烦文琐事的纷扰,才能修复内心的平和,这也是转换空间、出门度假的意义所在。安凯N8客车提供的静谧驾乘空间,刚好成为放松身心的绝佳场所,你只需要沉淀、放空自己。

5.jpg

  整车应用NVH静音技术,对发动机传动齿轮、空压机、前软垫结构、冷却系统等部件,均进行了结构优化和控制策略调整,在匀速行驶时,能有效降低车内噪音。车内还配置集成影音播放功能,伴着舒缓美妙的音乐休息,也是一种舒缓身心的有效方法。

6.jpg

  回想起刚刚徒步穿行的山川林海,鼻息间还残留着淡淡的青草香,洗涤残留的凡尘,清净自身的意念。而在安凯N8客车内,依托安凯“PM1.0级”第五代内环境康健系统,也能为乘客营造大自然同款氧吧,通过每一次呼吸,给身体进行一次深度SPA,让身心变得自在舒畅。

7.jpg

  车内安装专属新风换气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通过过滤、杀菌、消毒等组合净化措施,为车内提供洁净安全的清新空气。同时,还能自动感应车厢内二氧化碳的浓度,一旦浓度达到设定值,系统将自动完成一次全车换气,使得车内空气始终保持新鲜度。

8.jpg

  将身体交付于豪华高靠背航空座椅,触感柔滑的软皮面料,凭借巧妙的曲线将你轻柔承托,游玩一天的疲惫感被它轻松卸去。内饰空间划分更人性化,采用双“M”设计理念,使得外部空间最小化,内部空间最大化,把更多的空间让给乘客。凭借这一设计理念,安凯N8客车还荣获了2022(第二届)中国商用车创新奖-创新产品奖。

9.jpg

  为了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安凯N8客车配置了更符合人体曲线的JS01多功能驾驶员座椅,可自行调节舒适的位置,并带有硬度调节功能,提高车辆震动时的减震效果,提高舒适性。同时,可选装腰托、按摩、坐垫加热和通风等功能,缓解久坐驾驶的疲劳,带来贴心的四季关怀。

10.jpg

  一次与美食的意外邂逅,或许会带你开启下一段寻味之旅,留下回味无穷的舌尖记忆。安凯N8客车的智能化驾驶科技系统,也将全程周全护卫左右,旅途中,不妨品“味”下智能化带来的便捷。

11.jpg

  全液晶仪表、多媒体一体机、电子驻车系统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功能,能够极大限度地提升驾驶员操作的便捷性。再配合自主ATS智能控制系统+发动机智能省油开关等安凯全新一代黄金动力链技术,还能进一步提升客车动力性能,帮助企业运营降本增效。

  从第一眼初见的摩登感,到深入体验后的高端魅力,安凯N8客车从另一重维度丰沛着五感的接收广度,五感更在这个过程中被无限放大。而我们的旅途,从未停止过,下一次安凯N8客车又将带我们行至何处,五感又将如何进化呢?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