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全球瞩目,大运有我!20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助阵世界顶级赛事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03

  激情一“夏”,世界聚焦蓉城。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行。在这场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级体育盛事中,吸引了来自170个国家和地区上万余名运动员参赛,共赴青春之约,共绽青春梦想。

  喜迎国家盛事,共书时代新风采。赛场上,体育健儿诠释动人追梦故事。赛场外,一辆辆身着大运会彩衣的苏州金龙高端客车忙碌穿梭,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世界级服务保障力量,精彩绽放,尽展“绿色、智慧、共享、活力”赛事新风貌。争做大运弘扬者,以世界级高标准呈现一场精彩赛事服务保障,苏州金龙使命担当,全力助阵,坚决服务保障好这件国家大事、四川要事、成都盛事。

1.png

  多车型、强阵容实力护航

  “此次我们共提供了近200辆海格客车服务大运会,主要运行于大运村主会场以及P4、P5场馆等,将为赛场数千名运动员、与会嘉宾提供便捷舒适的交通服务保障,圆梦大运会。”苏州金龙大运会赛事保障团队现场负责人侯志强表示。

  赛事准备历经多年沉淀,承载着时代腾飞新梦想,致力于为全球青年搭建一个文化交流、畅叙友谊的梦想舞台。赛事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18个大项、269个小项,遍布市内49个赛事场馆举行。场馆分散、参赛人数多,对赛事交通保障提出考验。

  顶级赛事,工夫更在赛场之外。为呈现一届精彩、非凡的赛事服务保障,成都上下齐心,集结优秀力量全力以赴。而此次上阵大运会服务赛场的车辆正是历经一次次严格筛选出的优秀代表,具备世界级大运会用车标准。这些车辆外观时尚大气、产品高可靠、乘坐舒适。

2.png

  “高标准是顶级赛事的鲜明标签,这体现在每一处细节,包括车辆,包括服务。”侯志强说,一直以来,苏州金龙是蜀地旅游大巴的重要力量,打造了多款标杆车型,备受市场欢迎,这包括有价格超百万的斯堪尼亚·海格顶级高端豪华客车,还有KLQ6125等经典车型以及最新一代海格海悦KLQ6111等。这次服务大运会的车辆正是其中的佼佼者,是从绵阳、南充、自贡等地区经过层层选拔而来,从外观、品质、内饰细节等方面都要接受世界级高标准检阅,才会最终被列入为大运会用车队伍。

3.png

  精益求精塑造大运会品质服务新标准

  一次顶级盛会,见证一次世界级高标准服务。

  历经奥运会、冬奥会、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的洗礼,海格客车屡屡成为顶级体育赛事服务用车,早已收揽荣耀无数。过硬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服务能力,正是苏州金龙闪耀世界性赛事的金字招牌。2022年,苏州金龙打造6000辆海格客车+超百人精英服务团队组成的超强阵容,再次刷新顶级赛事服务记录,成就世界杯中国客车品牌优秀典范。

4.png

  从卡塔尔世界杯赛事再到大运会世界大舞台,再担重任,续写服务体育盛会传奇,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提前部署,并制定了大运会专项服务方案,从服务团队搭建、车辆整备检修以及配件供应保障等各方面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实现车辆、服务与大会需求精准匹配。

5.png

  “一是团队组建,苏州金龙提前部署,派出精兵强将,组建了一支20多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全部都是身经百战,拥有丰富赛事服务经验,是服务赛场上的尖兵,此外还有配件工程师以及外围服务保障团队,将一起合力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保障,确保赛事服务的及时、高效、快速响应。”侯志强说,早在一个月前,海格客车所有服务人员都已经做好准备。待7月20日大运会用车全部就位,服务团队就开始配合赛事组委会完成车辆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没有丝毫懈怠。赛事期间,所有服务人员都将24小时待命,直至8月10日左右全部接送任务完成。

6.png

  针对车辆检测,海格服务团队更是仔细再仔细。“重大赛事服务无小事。车辆检测正是其中关键一环。所有车辆在抵达大运会主会场等候前,已经是经过一次次选拔,只有车况良好、形象符合才能列为大运会用车。然后到了主会场这边,还要再经过二轮、三轮的全面检测,包括发动机、变速箱以及灯光、制动、底盘、安全装置等每项检查指标都要达标。不仅如此,赛事期间还有每日例检以及周检等全方位保障,为的就是确保万无一失,以最佳车辆状态服务大运会,为大运会助力添彩。”一次次国内外重大活动的交通保障经验加持,也让海格服务团队更加从容,展现世界级高标准服务保障。

7.png

  在配件供应保障方面,苏州金龙坚持“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原则,将配件供应列为重中之重,制订详细参会车辆专用备件计划,并指定当地配件经销商及服务站储备。同时协调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空调等主要供应商提供备件及现场服务保障。不仅如此,为了保证大运会服务用车的万无一失,针对最近成都雨天密集等特殊情况,苏州金龙服务团队制定了多个紧急预案,提醒驾驶员驾驶时注意天气、路面、道路两边状况,且服务保障体系全天候处于待命状态中,实时跟踪,确保每一辆服务车辆都安全运行。“服务做在前,应急方案做到位。从赛前的车辆检查准备,到最紧张的开幕式大规模用车保障,以及赛事期间每天有序服务推进,所有细节都要考虑到”,侯志强说,我们所有服务人员都是驻扎在大运会主会场等附近,辐射半径在1-2公里,为的就是确保高效及时响应。

  七月流火,盛夏未央。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火炬即将点燃,“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将精彩呈现在世界面前。品质先行,精益求精,苏州金龙硬核护航,展现品牌担当,也将继续书写服务世界顶级赛事的精彩新篇章。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