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伟人故里”红色旅游持续圈粉!格力钛助力南充“文旅+交通”融合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格力钛新能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02

  乘车沿着琳琅山玉带般的旅游公路,一路蜿蜒来到朱德纪念馆广场,只见广场中央醒目的朱德汉白玉雕像矗立在风中,尽显高大威严。数十名游客排队下车,一同开启参观“朱德故里”景区的红色之旅。

  作为四川省南充市“朱德故里”景区红色旅游专线公交,格力钛红色文旅公交车拉开南充“红色文化+旅游观光”深度融合发展的序幕。这趟景区红色旅游专线将“朱德故里”8个景点相串联,形成近5公里红色旅游环线,成为景区常态化运营的首批红色旅游公交之一,为游客提供便捷舒适的景区游览体验,同时也为推动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1.jpg

  红色旅游专线持续火热

  朱德故里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朱德故居、朱德诞生地、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为主体,作为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区之一和四川省推荐的重点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各地游客前来追忆红色历史,欣赏原生态自然美景。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

  “‘朱德故里’景区面积大,景点多,红色旅游专线运营范围广,对车辆的性能要求自然也高。格力钛红色文旅公交车是景区第一批红色旅游专车,已在景区安全运行多年,其安全性和舒适性毋庸置疑。”

  根据“朱德故里”景区运营路线和实际路况,格力钛新能源将公交车升级,作为景区红色旅游专线用车。车辆内部空间大、视野好,功能齐全,有效提升游客乘坐舒适度;转弯半径小、爬坡力度大,对景区复杂路况有很好的适应性,满足景区车辆运营需求。

2.jpg

  “父母年纪大了,一起乘坐红色旅游专线,听他们讲述老一辈的革命故事,重温那些峥嵘岁月里的过往,感觉意义非凡。喜欢红色文化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条红色旅游专线。”游客李先生对专线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实力探索“红色旅游+”

  2023年3月,交通运输部、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城乡道路客运与旅游融合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提出,支持在国家旅游风景道开通旅游观光客运线路,在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开通红色旅游主题客运线路。

  前往朱德纪念馆追忆红色历史、到客博园体验客家耕读文化、到丁氏庄园欣赏北川民俗古建……格力钛红色文旅公交车既与红色文化深度融合,也与当地客家农耕文化、生态旅游等紧密结合,是一条串联红色文化、琳琅山水、融汇人文自然的美景展示路线。

  依托成功丰富的旅游观光线路打造经验和出色的产品实力,格力钛围绕爱国教育、乡村旅游、城市人文等主题,探索“红色旅游+”多元文旅产业发展业态。

  驶进革命圣地延安,化身延安精神传播大使,领略革命老区的别样魅力;化身江西南昌首条红色旅游线路,展示城市风貌,盘活区域静止的红色资源;成为洛阳“红色线路”用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要红色文化传播与市民日常生活紧密相连……

3.jpg

  乘车“打卡”革命旧址、参观博物馆、瞻仰伟人故居……近年来,在坚持红色传承、绿色发展、文旅融合的理念下,格力钛红色旅游专车积极推进“红色旅游+交通+”融合发展,以全新旅游客运视角推动各地红色资源“跑”起来、红色旅游“火”起来、红色名片“亮”起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