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暑期旅游正当时,宇通带你解锁高端出行体验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7-28

  2023年的夏天似乎比往年都要热。七月入伏以来,全国多地陆续发布高温预警,不少地方气温纷纷突破40℃大关,一个南“蒸”北“烤”的夏季已然到来。今夏暑气正浓,“避暑游”热度也屡创新高。

1.jpg

注:图片来源于VCG

2.jpg

  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对传统高温城市避暑旅游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传统高温城市的整体出游意愿达到94.6%;OTA平台上,避暑、消暑相关搜索热度环比上升50%“国内避暑”相关搜索内容增长达150%,一组组数据表明,避暑旅游已成为国内旅游市场蓬勃复苏的又一增长点。

3.jpg

  当前,国内旅游市场“百花齐放”,以避暑游、研学游、亲子游等为代表的个性化旅游形式为游客提供了愈加丰富的选择,同时,高端、休闲、定制化、精品化成为游客出行需求的关键词。

  高端旅游方式日益受到青睐,也倒逼相关旅游企业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为游客打造更高质量的出行体验。

4.jpg

5.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打造高端出行体验,提升旅游服务品质,重要一环在于交通。贯穿于出行全过程,一款高端的旅游巴士不仅能带给游客舒适的体验,也能带来顶级的享受,这样才真正符合高端旅游的内涵。随着高端旅游渐成趋势,配置高端车型已成为旅游企业打造口碑、提升形象的不二之选。

6.jpg

  深耕行业数十年,宇通客车始终紧跟发展形势,积极顺应当下高端旅游新趋势及旅游企业转型升级需求,不断推出更适合市场、引领出游新风向的客旅新产品,满足多元化、个性化、高端化的旅游需求,助力旅游企业打造高端出行体验、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探索新的价值增长点。

  山东嘉亮拓展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亮文旅”),主营单位团建、旅游用车等业务,在公司发展战略驱动下,新开西藏、新疆、海南长途游业务,为给客户提供更加高端舒适的长途游体验,定制采购宇通C12L尊享版车型

  该款车型定制21座高端大商务座椅,两人空间一人独享,空间更大,舒适升舱特别配备动车级独立卫生间,洗手台、补妆镜一应俱全,长途旅行中远离不必要的烦恼,看世界的路上也能时刻美美哒。随着该批车辆投运,嘉亮文旅长途游业务发展将日益壮大,助力企业稳定创收。

7.jpg

8.jpg

9.jpg

10.jpg

  天之缘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之缘”),主营区域旅游包车、定线客运等业务。2023年以来,国内旅游市场强劲复苏,天之缘深度聚焦游客舒适乘车体验需求,批量采购宇通高端旅游客车,覆盖9米、11米和12米,以满足公司多元化经营需求。

  系列车型采用“2+1”商务座椅布局,座椅空间大、包裹性强,人性化设计感十足,置身其中,宛若飘然云端,高端舒适极致凸显。基于旅游市场商务车资源稀缺及高端纯玩特性,该款车型将成为更多游客高端出游的最佳选择,正式投运后将全面深化业务多元发展,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11.jpg

  后疫情时代,国内旅游业方兴未艾。宇通深刻洞察市场需求,将品质渗透于车辆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端出行体验,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为推动国内旅游市场蓬勃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