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品味青岛,打卡首选的网红线路~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7-26

  青岛是中国的一个海滨城市,以其美丽的海滩、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而著名。

1.jpg

  从五月份开始,青岛就进入了旅游旺季。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468路“导游式服务”升级,车厢不仅配备了临时客串的“导游”工作人员,还用中英文双语口头播报沿线景点。

2.jpg

  “您现在到达的是第三海水浴场站。现在已是网红打卡地,夜晚一定要在这里看一场绚丽的浮山湾灯光秀……”

3.jpg

  除此之外,温馨巴士公司在部分沿海车辆上备足“文明袋”和抽纸。468路车车内还配备了工作人员手绘国风团扇,为游客市民送上一丝清凉。不仅如此,沿海景区附近的爱心驿站还提供行李箱寄存服务,助力市民及外地游客便捷出行。

4.jpg

5.jpg

  “现在是岛城的旅游旺季,我们驾驶员和后勤管理人员细致的服务更能体现‘好客山东,美丽青岛’的优良形象,想为魅力青岛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客串临时“导游”的工作人员曲悦向车内乘客介绍着。

6.jpg

  468路是青岛唯一一条贯穿八大关景区的公交车,一站涵盖多景,是岛城市民以及外地游客首选的网红线路。

7.jpg

八大关是青岛的标志性景区

每一寸都是值得欣赏的美景

春夏的花、秋天的叶、冬季的雪

令无数市民游客流连忘返

8.jpg

9.jpg

西起小西湖

东至五四广场西

虽然路程不长

但一路的风景值得用心去发现、去记忆

10.jpg

  468路涵盖景点

  1、小西湖站:小西湖、中山公园、百花苑、动物园等。

  2、海水浴场站:汇泉广场、第一海水浴场等。

  3、中山公园站:中山公园、动物园、天泰体育场等。

  4、南海路站:第一海水浴场等。

  5、正阳关路站: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小礼堂等。

  6、宁武关路站:公主楼、落叶景观大道等。

  7、黄海路站:花石楼等。

  8、太平角公园站:太平角公园等。

  9、太平角一路站:观赏枫叶一条街、“青岛遇见米兰”别墅等。

  10、第三海水浴场站:观赏枫叶一条街、第三海水浴场等。

  11、 少儿基地站: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

  12、音乐广场站:音乐广场等。

  13、五四广场西站:五四广场等。

  这些景点不仅展示了青岛的美丽,还蕴含着青岛的历史和文化。来到青岛,乘坐468路公交,去探索这些景点,去感受到这座城市的魅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