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日照旅游观光巴士班次加密

作者:  信息来源:黄海晨刊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7-21

  7月19日,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日照交通能源发展集团发布通知,日照旅游观光巴士根据高铁到站时间及游客返程需求,将增加车辆班次,发车间隔60—90分钟,期间发车频率较之前增加50%。

  上车扫一下二维码,共10元,领到一张票。凭票可在3天之内无限次地乘坐这趟观光巴士,并且可以免费换乘市区范围内的其他城市公交。自7月15日开通试运行以来,日照旅游观光巴士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好评。

  据悉,日照旅游观光巴士从日照西综合客运站发往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全程30多公里。日照西综合客运站首末班发车时间分别为7:50、18:00,森林公园西门首末班发车时间分别为8:00、17:20。

  巴士的路线设计非常用心,沿途停靠凌海大酒店、农业银行、华润万象汇、大学城、前滩西、乔家墩子、王家皂、张家台、李家台等宾馆、商超、夜市和民宿度假村的17个站点,串联起了山海天海水浴场、海洋美学馆、桃花岛风景区、李家台赶海园、任家台礁石公园、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等旅游景区点。每1名成人乘客可携带1名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者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且不单独占用座位的儿童免费乘车。

  “和自驾游不同的是,如果你选择了旅游观光巴士,就可以放心地跟随这条线路,穿梭在整个城市中,随时上下车,深度地去感受和体验整个城市的生活气息。”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营运科副科长于晓婷说。

  “我们来日照两天了,住在曲师大附近,今天打算去森林公园游玩,去的话得转车,可巧碰到这路观光巴士开通,可以直接到达森林公园。观光巴士经过的景点,我们也可以有选择地游玩,这对没有开车过来的游客来说是挺方便的。”来自武汉的游客李青说。

  “我们将对观光巴士不断优化和完善,为外地游客和市民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旅游观光巴士成为日照城市中流动的风景线。”于晓婷说。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