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2023上半年精彩回顾,创新引领智能交通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7-17

  2023上半程已毕,下半程将启,回首上半年,金龙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和突破。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和十四五规划的指引下,金龙紧紧抓住智能交通发展的机遇,不断创新,持续推进绿色出行,积极助力城市公共交通的改善和可持续发展。

  持续交付国内外重大订单,展现“中国制造”强劲实力

  金龙在过去半年中持续聚焦旅游和新能源市场,与华山、宁夏、青海等城市和景区达成合作,成功交付车辆订单,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同时,恰逢“一带一路”10周年契机,金龙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与乌兹别克斯坦、塞浦路斯、沙特等国家、地区形成友好密切的合作,签订并交付多笔订单。这一系列订单的交付不仅为金龙注入了强大的市场动力,也体现了金龙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1.jpg

金龙捷冠5代批量交付华山

2.jpg

金龙助力宁夏发展

3.jpg

金龙助力青海旅游业发展

4.jpg

金龙智造200辆BRT首批开进乌兹别克斯坦

5.jpg

定制版龙威II代出口沙特

6.jpg

塞浦路斯公交公司采购150辆金龙大巴

  积极投入新能源领域,加速新能源车辆的推广和应用

  作为节能与新能源交通的倡导者与推动者,金龙在上半年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金龙研发生产的50台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甘肃投入运营;60辆金龙纯电动公交批量投运至武夷山;金龙还携4.5吨燃料电池冷藏车与49吨氢燃料电池牵引车亮相世界氢能技术大会。这些车辆的上线将助力绿色低碳交通体系的发展,为各地区的环保交通做出积极贡献。与此同时,金龙还与维维佩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客车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7.jpg

60辆金龙纯电公交助力武夷山文旅

8.jpg

金龙亮相世界氢能技术大会

9.jpg

金龙与维维佩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持续创新产品与技术,助力绿色智能交通发展

  金龙一直秉持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环保、更智能的用车体验。2023年,金龙进一步加大了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投入,推出创新产品,为市场带来了新的选择。在2023年上半年金龙发布了龙耀5车型,金龙智慧远程驾驶舱、行业首款MTV整车电池一体化客车、与希迪智驾合作的KING LONG & CiDi MTV智能网联数字公交车等“黑科技”产品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城市交通的低碳出行和日益增长的物流需求提供了更优质的解决方案。这些“黑科技”的亮相将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深入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让交通更安全、高效和低碳。

10.jpg

金龙龙耀5车型全新上市

11.jpg

12.jpg

金龙“黑科技”闪耀数字峰会

  金龙2023年上半年的业绩表现和市场突破,充分展示了金龙在智能交通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创新能力。未来,金龙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政策和规划,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加强与各方的合作,推动智能交通的发展和应用;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为全球城市的交通改善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