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224辆!史上最豪华车型!哈萨克斯坦再次批量引入宇通新能源客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7-05

  7月4日,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隆重举办中国客车批量上线仪式,阿斯塔纳市长与多位政府领导、阿斯塔纳第一公交、宇通客车代表共同见证。

  这是该国又一次批量引进宇通客车,共计224辆,值得关注的是,在首批上线的50辆客车中,20辆18米纯电动客车格外耀眼,这是该国目前引入最长的公交车,也是该国最高端的新能源客车,该批客车主要在首都主干线投放,将极大缓解高峰出行期间城市运力紧张的问题,其高颜值的外观更成为首都新的亮丽名片。

图片1.png

  持续助力首都交通绿色升级,宇通高端新能源受追捧  

  恰逢哈萨克斯坦第25个首都日到来,阿斯塔纳城市街头热闹非凡,车辆上线仪式吸引了大批民众驻足观礼,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阿斯塔纳市市长杰恩斯·哈斯姆别克一行视察了首批上线车辆,他对宇通新能源客车的产品品质赞不绝口,表示宇通是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

图片2.png

  哈萨克斯坦是中亚地区首个批量引入新能源客车的国家,开创了中亚地区公共交通绿色转型的“先河”,而宇通则成为哈萨克斯坦新能源客车“首选”品牌,以新能源产品超70%的占有率成为该国最大的新能源客车供应商。

图片3.png

  该批纯电动客车采用宇通高端新能源宇威造型,融合了科技感和未来感,和首都现代化的建设相得益彰;整车依托宇通睿控E平台,运用高安全高效能电池技术、前向碰撞预警、全液晶仪表、双枪快充、睿盾安全防护控制等配置,极大程度提升了驾乘舒适度及安全性。该批纯电动客车可以满足首都主干线支路汇总到主路的大客运量运营需求,续驶里程高达400公里,是该国目前最高端、最智慧、最节能的新能源客车。

  随着该批车辆的投运,将为哈萨克斯坦首都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驱动力,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图片4.png

  一辆车拉动一条“链”,一个厂带动一个城

  近年来,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宇通走向世界的步伐持续加快,并成为众多海外国家公认的信得过的中国品牌。

  特别是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首倡之地——哈萨克斯坦,宇通早已成为该国的“常驻民”。2005年至今,宇通累计向该国出口客车超4300辆,占中国客车出口量50%以上,产品全面覆盖公交、校车、医疗、旅游、客运等细分领域,更好的满足民生发展需求,并持续赋能该国公共交通绿色低碳转型。

图片5.png

  不仅如此,宇通还充分发挥产业链及创新链优势,不断深化与哈萨克斯坦的战略合作,宇通与合作伙伴筹建的工厂为当地间接创造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并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快速发展,与工厂一路之隔的轮胎厂,3公里内的橡胶厂…..由工厂带动起的产业链、供应链“双循环”格局,促进当地市民生经济快速发展。

图片6.png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宇通紧抓机遇“出海”,在沿线多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从“走出去”到“走进去”, 宇通实现从产品出口迈向高端技术输出的新阶段,带动科技创新、服务民生保障,在推动中国制造实现高质量“出海”发挥重要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