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纵贯南北批量交付,宇通客车助推旅游高端、电动化转型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16

  炎炎盛夏,比天气更热的是旅游的“热度”,随着高考结束、毕业季的到来、暑假的开始,又一波全民出行热潮汹涌而来。旅游相关从业者应趁“热”出发,把握时机顺势而为,全力以赴“赢”战暑期旅游高峰。

  一方面,“双碳”目标下的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助推景区可持续发展目标,节能减排、新能源转型势在必行;另一方面,游客更愿意为高品质的服务买单,提升旅游品质和服务质量,打造高端出行体验,将更受广大游客的青睐。

1.jpg

福建武夷山景区运行的宇通纯电动客车

  畅游天南地北,打造品质出行,近日,宇通批量旅游客车顺利交车海南、吉林两地,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合理定制方案,助力当地旅游交通发展高端、电动化转型,更好应对消费升级的需求和旅游旺季的到来。

2.jpg

  作为我国唯一的热带岛屿省份,海南地处黄金旅游线北纬18°,以长夏无冬、椰林成带、海岸绵延、风光旖旎闻名于世。独一无二的旅游禀赋使其成为世界一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是我国首个提出禁售燃油车以及“全岛电动化”目标的省份。

3.jpg

宇通纯电动旅游客车交付海南

  发展绿色旅游,倡导低碳出行,近日,通纯电动旅游客车批量交付海南通宝实业同时也是宇通纯电动旅游客车首批服务海南旅游市场,既为当地提供节能、环保、舒适、安全出行的体验,更助力海南向“全岛电动化”的目标更进一步,跑出文旅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以生态塑造旅游品质、以旅游彰显生态价值,早在2020年7月,《海南能源综合改革方案》上提出构建海南清洁能源岛,加快推动电动汽车普及;至2022年8月,海南省政府发布《海南省碳达峰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出探索热带岛屿特色的低碳绿色发展新路……海南全岛电动化转型,打造生态化旅游一直在持续进行中。

4.jpg

宇通纯电动旅游客车交付海南

  作为全国旅游行业的风向标,海南自春节实现“开门红”以来,旅游市场一路火热攀登。此次引进宇通纯电动旅游客车,不仅能够优化运营成本、提前做好运力保障,更是绿色交通和生态旅游的有机融合,全面推动当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5.jpg

6.jpg

宇通纯电动旅游客车交付海南

  宇通新能源,焕新海之南。围绕产业布局,坚持创新驱动,宇通客车将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追求,进一步促进海南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当地“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更多力量。

7.jpg

  跨越天南地北,沿着海岸线一路向北抵达千里之外的吉林,这里有着“22℃的夏天”的盛誉,是我国东临大海每天迎接第一缕阳光的地方,又地处东北边境,成为广大入境游客夏日绝佳的度假旅游胜地之一。

8.jpg

宇通“2+1”高端旅游客车交付吉林

  近日,宇通“2+1”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延边宏鑫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助力当地旅游高质量发展,打造品质出行体验。

  今年3月底,随着文化和旅游部印发通知,全面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外国人入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国外游客纷至沓来,入境游全面“升温”。

9.jpg

CCTV-4《今日环球》栏目

  央视CCTV-2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4月19日也曾报道,3月15日至4月15日,入境游用户在酒店套餐、租车预订等方面均已反超2019年同期,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游客乘坐的正是宇通客车,尽管各地游客的出游倾向和消费特点不同,但旅途的舒适性和体验感却是影响游客决策的重要因素。

10.jpg

CCTV-2《经济信息联播》栏目

  深耕高端旅游客运市场,坚持差异化竞争策略,宇通“2+1”高端旅游客车,36+1座椅布局,商务座椅舒适美观,乘坐空间更大,更适合中小型高端旅游团;行李架私密舱、车规级USB、车载冰箱、车载饮水机等高端配置,多重人性化设计,将品质渗透于每个细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乘客打造高端出行体验。

11.jpg

12.jpg

宇通“2+1”高端旅游客车交付吉林

  对于客户而言,宇通“2+1”高端旅行客车带来的利润比普通车型足足高出30%,既帮助客户跳出了价格竞争区间,又有利于公司整体形象的提升,这不仅是游客需求和理念的转变,更是旅游行业朝高质量、品质化方向的进一步转型升级。

13.jpg

宇通“2+1”高端旅游客车交付吉林

  把握旅游发展新趋势,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宇通客车作为我国客车制造业中坚力量,必将以先进的技术和品质担当,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为旅游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带您畅游天南地北,体验品质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