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11款精品卡车闪耀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助力行业发展跑出“新速度”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17日-19日,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隆重举办,展会以“智能低碳,推动道路运输产业绿色发展”为主题,展示了道路运输领域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其中,11款轻卡、重卡、专用车“明星产品”实力亮相,既为推动道路运输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也象征着成长十余载的道路运输车辆展正向着更全面、更高端迈进。

  1.宇通W18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

1.png

  宇通W18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是行业首款低驾驶舱、低入口纯电洗扫车,车辆依托自主研发制造的三电系统,动力电池防护等级达到IP68+IP6K9K(2米深的水中浸泡72h后不进水、不起火、不爆炸),通过宇通首创电池24h监控功能,可实现电池信息的有效监控和安全评估,出现异常及时报警;同时搭载的26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能够保证一天作业8小时。

  2.宇通纯电动牵引车KQ17

2.png

  宇通纯电牵引车得益于新一代三电技术,应对各种复杂工况不在话下,且电机系统最高效率≥96%,行业领先,再配合能量回收系统,令整车续航能力显著提升。

  3.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

3.png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基于全新一代商用电动化平台打造,匹配新一代自主核心三电技术,在性能表现、驾乘体验等方面均超越同级,且在同工况、同电量条件下,比同类产品续航里程延长10%以上,提升客户运营效率。

  4.比亚迪纯电动自卸车T31

4.png

  比亚迪纯电动自卸车T31搭载新能源车核心“三电”技术,一步到位解决建筑物流用车的高污染、高排放及高噪音等系列问题。该车型搭载重卡全新驾驶室,体现“经济高效、安全可靠”理念;并搭配高强货厢,具有承载力强、动力强劲、行驶平稳等特点,可适应建筑场地的各种复杂工况。

  5.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8×4换电自卸车

5.png

  6.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6×4柴油自卸车

6.png

  7.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中交智慧物流车平台

7.png

  该平台依据客户需求,可提供从底盘到整车的设计制造应用方案,多功能模块化设计实现配送、消杀、巡逻、预警、监视等功能。

  8.欧曼智蓝氢燃料重卡

8.png

  欧曼智蓝氢燃料牵引车,在福田EST成熟底盘平台上进行电动化开发。整车搭载亿华通120kW氢燃料电池,续航里程达440km以上。

  9.飞驰FSQ4250SFFCEV6燃料电池牵引车

9.png

  该车长7710毫米,整车以氢气作为动力来源,清洁可靠,且具有动力强劲,经济性高,操作轻便的特性,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车辆搭载8个390L的四型储氢气瓶,质量相对传统三型储氢气瓶可实现降重超450千克,储氢量达74.8千克,搭配飞驰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系统,车辆在不同作业工况下自动调节能量分配和回收策略,续航里程可达到800公里以上。适用于场地内的倒运车辆(工厂、码头等货物的短距离运输车辆)和城市之间的中长途运输。

  10.飞驰FSQ4250SFFCEV氢燃料电池自动驾驶重卡

10.png

  11.飞驰新汽智慧物流车

11.png

  该车外观小巧灵活、简洁科技,功能为上,方方正正的设计尽可能增大储物空间;内饰简约、功能至上,保证人机工程的情况下尽可能增加储物空间。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