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新能源客车主力参展,17款客车出征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24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隆重举办,17款公交车、旅游客车、校车等整车产品亮相展会,其中纯电动、氢燃料等新能源客车达10款以上,成为主力参展车型。如此,不仅高度契合“智能低碳,推动道路运输产业绿色发展”这一办展主题,同时也充分彰显了绿色出行这一发展趋势。

  1、宇通C11E 2023款公路客车——TOP级长续航超能巴士

图片1.png

  宇光E8 MAX搭载宇通“新三电”高效轻量化集成式电驱动桥,整车可降重200Okg,能耗降低10%,重量更轻,传动效率更高,更加节能减耗,打造运力MAX用大运力带来更多收益。

  2、宇通宇光E8MAX——国内首款“0”后悬城市公交车

图片2.png

  宇通C11E 2023款配置“新三电”高密度电池和低内阻电芯,搭载BMS电池管理系统,同等电量下续航更远,相同里程内用电更省,176kWh电量C-WTVC循环工况续驶里程超290km,相比行业同级产品续航里程提升30%,一次充电可满足一天运营需求,以更高效能打破常规运营。

  3、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7

图片3.png

  作为城市支线及地铁接驳等中小运量公交市场的主力车型,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B7电量125.7kWh,采用一级踏步低入口设计,车内空间优化,最大程度增加站立面积、提升载客量;设置独立驾驶区、高通透车厢、高靠背软垫座椅、1.2米超宽外摆门等,可为乘客打造便捷舒适的乘坐体验。

  4、2023款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B85

图片4.png 

  该车长8.5米,采用两级踏步、集成单电机驱动、刀片电池方案,较原款在外观、轻量化、舒适性等全方位升级,适用于大城市支线及三四线城市干线公交运营。

  5、2023款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B10

图片5.png

  作为行业10.5m低入口公交首次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2023款B10传承比亚迪核心技术优势,沿用一级踏步、低入口设计,匹配新一代钢车身,兼顾经济效益的同时,还能带来更高品质的绿色出行。

  6、中通世腾LCK6116EV1A2

图片6.png

  该车拥有宽敞内部空间,配备豪华商务座椅、USB接口等人性化配置,良好的NVH性能、高标准环保内饰,为长途旅行增添舒适。全新模块化平台,实现全方位降耗,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现降本增效的营运利器。

  7、全新一代旅团产品中通H9

图片7.png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全面升级智能座舱,打造舒适便捷的驾控感受;同时,中通H9还通过升级优化乘客座椅布局,大大提升车内通过性;风道结构全新设计,加之漫射照明、杀菌消毒等功能,还能营造出健康舒适的乘车环境。

  8、中通瑞通V59

图片8.png 

  作为中通客车面向定制客运市场推出的诚意之作,瑞通V59内外兼修,主打智慧。超大车内空间,定制化设计座椅布置,辅以典雅氛围灯、滑动移门等贴心配置,增强舒适感。依托U-LINK平台,瑞通V59可实现在线购票、检票乘车,全面助力客运企业实现高效营运。

  9、中通专用校车LCK6986D6Z

图片9.png

  金刚封闭环车身骨架、高强度防撞梁等,构建起一道坚固屏障。设计专用座椅,全软化专用防护栏,绿色环保阻燃材料,打造安全健康的乘车空间。中通校车还设有儿童防遗忘、乘客门安全门未关提醒等多项安全防护系统,为孩童带来360度安全守护。

  10、安凯全新高端旅游客运产品N8

图片10.png 

  安凯N8采用第四代全承载技术+整车骨架高强度钢,构建“五星+”安全客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新型材料,更轻更节能。精心打造的新一代黄金动力链,搭载自主ATS智能控制系统,根据不同工况采用多种速比配置,使整车油耗达到最佳,提升动力更节能。内饰全新升级,搭载安凯“PM1.0级”第五代内环境系统,NVH静音技术、全液晶仪表、大屏智能终端、多功能方向盘,让驾乘更加舒心惬意。

  11、安凯氢燃料客车E9

图片11.png

  基于全承载结构平台打造,轻量化、集成化的整车设计与宽温域、平台化设计理念实现了完美匹配。整车具备效率高、能耗低、动力强,以及续航里程长、加注时间短、环境适应性强等诸多优势,只需加氢5-10分钟即可行驶400公里以上,有效满足了城市公交高强度运输要求。此外,安凯E9还搭载多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在环境感知、预警、驾驶行为感知及防错控制等方面表现出色,确保车辆出行安全无忧。

  12、福田欧辉将携BJ6122城间客车

图片12.png 

  作为旅游客运出行的首选系列车型,欧辉BJ6122城间客车外观大气前卫,内嵌式LED大灯、侧围凤之瞳流线飘带,让车身更显灵动;该车配置新J型仿皮座椅,乘客区采用飞机商务舱座椅设计,充分提升驾乘舒适性。此外,整车采用4D防护技术,全承载车身结构,配备胎压报警、胎压应急安全装饰以及疲劳驾驶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搭载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可根据车辆实际运行情况行动力调节,提升燃油经济性。

  13、福田欧辉智尊V7商务车

图片13.png

  作为一款针对政务接待、会议接待等高端出行场景而来的7米级豪华车,智尊V7采用家族式前脸,车身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线条大气硬朗,有效降低风阻,尽显大气风范。此外,智尊V7采用纯电动力,搭载181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实际续航超300公里,在永磁同步水冷电机的赋能下,动力强劲同时噪音更低。舒适高端、绿色低碳的智尊V7商务车,备受当代商务精英青睐。

  14、福田欧辉辉嘉E6微循环公交车

图片14.png

  辉嘉E6融合乘用车设计理念,家族式银河造型进气格栅搭配“天使之眼”LED车灯未来感十足;整车采用欧辉第八代全承载+纯电动客车专用底盘技术,最大爬坡度可超28%,百公里能耗也相较同类产品低7%,有效解决“里程焦虑”问题。为满足城市多场景续航需求,辉嘉E6可实现90.24—198.37kwh不同电量组合,有效续航里程超过350km,能够满足城市各种运输场景的续航需求。

  15、创维汽车全新旅游客车竞途

图片15.png

  创维竞途采用11米的黄金尺寸,在同级当中拥有最大的52座数量,电池容量为180-350kWh,实现了同级车型中最大的电量覆盖,此外,创维竞途还拥有精致外观设计、简约整体式内饰、超大行李舱空间、超低维护成本等众多优势,并在车辆智能网联和安全性方面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

  16、创维8.5米低入口城市客车NJL6856EVD

图片16.png

  作为一款城际中长途城市客车,NJL6856EVD以极具未来感的无钉化高铁风格设计,开启全新通勤客运新风尚。该车采用一级踏步低入口、电池顶置结构,保证车内空间简洁最大化,座椅多于市场同类产品。前悬采用独立悬架,整车采用高效驱动电机,优化了制动回馈、滑行回馈及冷却系统等的控制策略,实现能耗降低,续驶里程可达570km。

  17、创维微型公交车NJL6620EVD

图片17.png

  NJL6620EVD是开沃全新开发的6米低入口微循环公交,整车采用超短前后悬设计和高度集成化的核心零部件设计方案,让车内乘坐空间最大化,可满足40人的出行需求。

  注:以上内容为各企业车型介绍摘选,如有漏误,请联系我们删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