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亚客车动力玉柴占九成,沟通中国-中亚“丝路情缘”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23

  中国-中亚峰会5月18日至19日在西安举行。这是历史与未来交融的一场盛会,这是中国与中亚国家的双向奔赴。中国-中亚拥有悠久、深厚的交流,得益于国家的发展,玉柴机器在中亚五国也是代表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

1.jpg

  目前配装玉柴发动机的中国品牌客车在中亚五国占90%以上的份额,如果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出行,你都将大概率乘坐装着“玉柴芯”的中国产客车。这也是中亚广大用户与玉柴作为中国品牌的双向奔赴。

  作为中国制造民族品牌,玉柴长期以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亚国家的基建和社会经济生活,为当地城市发展、民众生活环境改善注入新活力。

  一位乌兹别克斯坦公交公司的老板这样评价玉柴发动机:

  玉柴机器有力、省油,用得开心;正品配件容易买到,不用担心;服务保养专业及时,完全放心。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第四公交公司的客户今年5月刚有一批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宇通公交投入运营。他说,玉柴发动机性价比突出,质量可靠,服务效率高,当地用户都偏爱该品牌发动机。

2.jpg

  玉柴发动机海外保有量已突破60万台,产品出口主要辐射东南亚、中亚、西亚、非洲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在整个海外市场拓展期间,玉柴以开放的姿态,连续19年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沿“一带一路”和“六大经济走廊”开拓,积极与国际企业建立合作,用高品质实力打响“王牌动力”品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