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定制版金龙龙威II代出口沙特,助力朝觐运输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22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随着与各国的经贸不断深入,中国汽车工业走出国门的步伐持续加快。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4月,中国汽车企业出口37.6万辆,同比增长1.7倍。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企业出口量已达到99.4万辆,已超过了日本,位居全球首位。这一趋势不仅彰显出中国汽车工业正向着全球化舞台大步迈进,更凸显出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和经济实力。

  作为国内客车行业“走出去”的先行者,金龙客车始终牢记初心。在巩固国内市场基础的同时,持续深耕海外市场,坚定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紧密贴合阿拉伯国家的运输需求。与众多国家、地区形成友好密切的合作,成为中国客车行业中阿合作的典范。

  近期,金龙客车龙威II代旗舰版整装待发,准备开上滚装船,起航前往阿拉伯半岛,预计6月初交付客户。此批次订单是根据海湾国家车辆认证标准和沙特朝觐部的要求特别定制开发,更加环保、智能、舒适。将极大提升当地公共服务质量和乘坐体验,进一步彰显了金龙客车在沙特的品牌与实力。

1.jpg

根据海湾国家车辆认证标准和沙特朝觐部要求特别定制开发的龙威II代旗舰版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球经济陷入严重衰退,加上俄乌冲突和芯片短缺等因素的影响,海外汽车制造商的供应能力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但金龙客车海外销售团队力克难关,一直与经销商,终端客户保持密切的沟通,同时在商务、配件、服务和培训等方面给予最大程度支持。在和客户进行多次沟通交流后,对车辆配置进行了重新梳理。此次交付的龙威II代旗舰版不仅加大了行李舱的空间;升级了带有Type-C的USB口;还从中顶板到行李架再到座椅,都做了相应升级。经过一系列全方位的严格对比,客户选择继续和金龙进行合作。

2.jpg

龙威II代旗舰版内饰

  由于沙特大量的国土面积都被广袤的沙漠所覆盖,处于热带沙漠气候。其夏季酷热干燥,最高气温可达50℃以上,年平均降雨不超过200毫米,加上恶劣的环境和大风沙。因此对整车的安全性、气密性和制冷性能都提出了极高要求。针对这种情况,此次出口沙特的龙威II代旗舰版不仅满足海湾国家车辆认证标准和沙特朝觐部对车辆的严格要求,而且在设计、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等方面针对沙特的特殊应用场景和客户偏好方面做了相应的优化。

3.jpg

发往沙特的龙威II代旗舰版整装待发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沙特被誉为中国汽车出口的“黄金市场”。近年来,中沙两国战略对接和各领域合作都取得良好进展。金龙客车自2004年进入沙特市场以来,与沙特建立起长达19年的深厚友谊,海外团队从销售、研发到售后,都多次深入沙特市场,了解客户需求,不断优化工艺精度,并针对当地用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在沙特,金龙客车以优异的性能品质和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放心、舒适的用车环境,成为当地交通运输的最大保障力量。

  未来,金龙客车将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在国内外市场上持续拓展业务,为我国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