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一站带你玩转四大景点,苏州又一条旅游专线发车!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22

在过去的五一黄金周

苏州公交集团19条旅游主题线路齐齐亮相

以精准对接游客需求为目标

以灵活机动、精准细致的服务

收获了大批乘客的好评


其中王炸线路“姑苏旅游1号线”

五天累计运送近20000人次

成为了姑苏旅游专线中的佼佼者

1.jpg

公交集团姑苏公司

在总结旅游线路经验的基础上

持续发力

5月13日起

每个周末将开行

高峰28号(姑苏旅游5号线)

旅游公交线!

  专为自驾乘客带来福音

  “定点停车+公交接驳”的出行模式,是此次姑苏旅游专线的一大创新,高峰28号(姑苏旅游5号线)自然是要把这一模式继续延续,这也是专为自驾乘客“量身定制”的姑苏文旅新玩法。

  自驾游客只需把车停放在东汇公园停车场,便可直接换乘“高峰28号(姑苏旅游5号线)”一站直达拙政园换乘停车场。

2.jpg

  一个公交站点网罗四大经典景点

  拙政园换乘停车场位于拙政园、狮子林、苏州博物馆、平江路中心腹地,被四大景区紧贴环绕。出了停车场大门,步行百米就可直达四大景区,无需做旅游攻略!是不是很简单,很省心?

3.jpg

  线路详情

  停靠站点:东汇公园换乘停车场(新增)、拙政园换乘停车场(新增)、东汇公园换乘停车场(新增)

  营运时间:9:00—18:00(2023年5月13日起试运行,周末开行)

  发车间隔:10-20分钟

公交旅游专线不仅可以解决

出游堵车问题

还可以解决停车难问题

小伙伴们get到了吗?

游玩就是这么方便~

苏州公交在水乡古城

期待与您一路同行!

(素材来源:今日苏州公交)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