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今年出口沙特最大单!780辆苏州金龙客车添彩“一带一路”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22

  近日,780辆苏州金龙海格高端客车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沙特阿拉伯(以下简称“沙特”)交车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苏州金龙沙特经销商Zahid Tractor公司产品经理Mohamed Yassin,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副总经理邱远红、海外销售总经理姜海峰等出席仪式。据悉,该批金额超4亿元、总计780辆的订单,也是2023年截止至目前中国客车出口沙特的最大单,充分展示了中国高端客车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力。

  交车仪式上,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副总经理邱远红分别向沙特经销商代表递交象征友谊与合作的金钥匙及牌匾。随着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宣布发车,78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正式启程,发往沙特。

1.jpg

苏州金龙沙特经销商Zahid Tracor产品经理Mohamed Yassin讲话

  苏州金龙沙特经销商Mohamed Yassin表示,Zahid和苏州金龙的强大战略联盟有着十分光明的前景,780辆客车仅仅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他相信凭借海格客车优异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客户口碑以及紧密无间的合作,双方一定可以再创辉煌!

2.jpg

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右四)向沙特经销商代表递交象征友谊与合作的金钥匙

3.jpg

苏州金龙副总经理邱远红(右)向沙特经销商代表递交象征友谊与合作的牌匾

  沙特位于中东的沙漠地区,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气候温和,全年干旱少雨,夏季平均气温为45摄氏度,最高温度更是高达53摄氏度。针对沙特干旱、高温、多尘的气候特点,苏州金龙凭借多年来车辆在沙特当地的实际运营分析,以及沙特市场车辆需求的充分调研,持续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车辆配置,制造出的高品质客车能够从容应对当地气候环境以及复杂路况。

4.jpg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沙特常年来一直都是中国客车出口量最大的市场之一。苏州金龙作为中国客车“走出去”的先行者,早在2007年就已开始布局沙特市场,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工艺,提高产品质量,精益求精,持续“精耕细作”沙特市场。目前,海格客车已累计出口沙特近4000辆,产品覆盖朝觐车、校车、公交车、旅游车和劳工车等全领域,成为沙特客户心中中国客车产品的品质标杆和首选品牌,全面彰显出“中国制造”的过硬实力和产品魅力。

5.jpg

  2023年,苏州金龙持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现优势产能“走出去”,积极跟进沙特阿拉伯“圣城”麦加朝觐等项目,最终斩获780辆订单。本订单是苏州金龙自2015年揽获沙特最大批量校车订单后再次取得新的佳绩。

  近年来,苏州金龙已成为深耕“一带一路”的中国客车优秀代表企业之一,不仅在与当地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的合作关系上进一步强化,而且不断打造更完善更高效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和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未来,苏州金龙致力于与“一带一路”国家在公共交通领域实现更多合作,努力打造中国客车出海的“标杆”,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继续书写中国制造在世界客车舞台的新篇章。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