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依维柯聚星“寻找大玩家”丨猫钰:敢于追梦,无惧质疑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19

  在依维柯聚星“寻找大玩家”活动中,继电玩大咖、露营达人、网球教练、原画师陆续出道后,cosplay爱好者猫钰凭借一腔热血与勇气,敢于追梦,无惧质疑,成功出道!

  什么是cosplay呢?对于猫钰来说,cosplay就是打破次元壁,将自己喜欢的角色通过妆容、假发、服装、饰品等方面,将角色还原展现在三次元的现实世界里,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

1.jpg

  猫钰在2017年初次cosplay,扮演的是自己喜欢的蕾姆一角,这个角色在漫画设定中,是一个从力量弱小成长至独当一面的女生。猫钰觉得自己追寻梦想的路上,就像蕾姆一样,凭借勇气,一步步向着梦想成长。

2.jpg

  猫钰刚接触cosplay,它还并不流行,大家对于这个行为的态度更多是无法理解,即使猫钰努力跟身边的人介绍自己喜欢的角色和cosplay背后的含义,换来的也只有身边朋友质疑的声音,走在路上也会遇到一些人异样的目光。但猫钰认为,热爱的事情不该因外人的眼光而放弃。大度,能容才是二次元,就像依维柯聚星一样,有维新青年,去接受不同文化的碰撞,结交更多有趣的朋友。

3.jpg

  每一次的cosplay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猫钰也一直在学习新知识,帮助一些像自己一样热爱cosplay的小伙伴解决妆造或者是道具上的问题,自己也从一个内向的社恐内向变成了阳光开朗小女生,每天跟身边共同爱好的朋友分享喜欢的角色,一起朝着更好的未来出发!

4.jpg

  敢于追梦,勇于筑梦,追求源于热爱,热爱成就追求。猫钰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始终心怀勇气,不惧他人异样的目光,和她一起勇于做自己,成为下一个大玩家!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