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布局公交数字化!道展现场看森鹏用科技诠释安全健康驾驶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18

  2023年05月17日,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汇聚了行业一众领军企业,众多企业的黑科技、新产品集中亮相。

图片1.png

  此次展会,森鹏电子携数字驾驶舱、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电子后视镜、客车云平台等软硬件产品重装亮相,以公交数字化布局,展示了作为领先的商用车电控系统和信息系统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安全驾驶科技成果。

图片2.png

  其中,森鹏数字驾驶舱,对标欧盟并结合中国市场应用需求,国内首创并自主研发,集保障车辆安全、呵护司机健康、整合全车数据、集中信息显示、方便司机操作等众多价值优势于一身。在本次展会上更是凭借智能驾驶技术大放光彩,不仅体现出“无所不能”的平台优势,也彰显出了森鹏强大的产品硬实力。

图片3.png

  据了解,森鹏数字驾驶舱融入人性化设计元素。方向盘、仪表、操作开关采用一体化随动结构设计,仪表台可以前后上下四向调节,各种身形的驾驶员均可获得非常舒适的坐姿。同时仪表台将所有需要司机操作的功能区开关固化在相同的位置,一个臂展范围内触手可得的完美操控,即使更换不同车型,也能让驾驶员的精力集中在驾驶上,更大程度保障安全行驶。

图片4.png

图片5.png

  其次,较传统驾驶舱,森鹏数字驾驶舱线束减少约80%,配备特有的大中小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采用功率芯片替代易失效起火的保险丝,大大降低了由线束摩擦造成车辆起火的概率。把原来安装在传统驾驶台上纷杂凌乱的显示面板,进行了全方位的整合,所有功能集中到一块12.3寸中控屏上,集中显示,打通了不同设备之间的数据孤岛,引导驾驶员把精力更多的聚焦安全驾驶上。

图片6.png

  另外,森鹏数字驾驶舱使公交车设计轿车化,所有数据功能集中处理并统一传送至云平台,是实现公交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有效抓手,同时为公交企业的安全运营管理赋能。

图片7.png

  此次,森鹏展出的数字驾驶舱,正是公交数字化的完美体现。自上市以来,广受市场好评。截至目前,已与国内众多大型主机厂如宇通、中通、中车、格力钛新能源等展开深度合作并大批量应用于国内多个城市,市场占有率持续行业领先。

图片8.png

  立足行业,长远发展,此次道路运输车辆展,森鹏展出的数字驾驶舱中的5款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产品均紧跟市场和技术前沿,公交数字化是整套方案最大的亮点。

  远见、探索、突破,森鹏电子坚守主业,不断在安全驾驶道路上探索前行,凭借公交数字化布局及过硬的实力不断稳健发展,努力做对用户负责、为管理者赋能、助行业发展的实力品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