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先睹为快!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探馆大揭秘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16

  明天(5月17日),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隆重开幕,展会为期三天。本届展会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等单位承办,以“智能低碳,推动道路运输产业绿色发展”为主题,目前所有参展企业均已准备就绪。

  为了能够提前揭晓展会实况,小编专程前来探馆,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一睹为快吧!

  宇通集团:“绿色军团”蓄势待发,硬核实力彰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宇通C11E

图片3.png

宇通E8

图片4.png

宇通ZK5045系列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图片5.png

宇通纯电动牵引车

图片6.png

宇通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

  本届展会,宇通集团携客车、重卡、轻卡、环卫等五款整车及零部件等产品重磅产品亮相,集中展示了宇通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强大实力。

图片7.png

  17日,“宇通全系新能源商用车暨新一代三电系统发布亮相”活动还将在E1A16展位隆重举办,以绿色科技赋能美好出行。

  比亚迪商用车:焕新精品集结,上演绿色科技盛宴

图片8.png

比亚迪商用车此次共有4款整车精品参展

图片9.png

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B10

图片10.png

比亚迪B85

图片11.png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7

图片12.png

比亚迪纯电动自卸车T31

图片13.png

  在E1馆的A12展位,比亚迪带来了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7、2023款纯电动公交车B85、B10、纯电动自卸车T31等四款整车以及多款零部件产品,其强大的纯电动产品阵容充分彰显了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实力。

图片14.png

  明日,比亚迪还将聚焦最新车型及技术迭代,隆重举办“公交新品技术解析会”,以全新技术产品的解析和分享为行业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中通客车:“明星战队”出击,多线布局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中通客车以世腾LCK6116EV纯电动旅团客车、H9旅团客车、瑞通V59轻型客车和LCK6986D6Z国六专用校车等4款车型强势出击,以不同产品布局不同细分市场。

  安凯客车:“精兵强将”登场,实力闪耀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安凯客车携N8、氢燃料客车明星产品E9两款经典车型重磅登场,以“精工智造”理念助力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福田欧辉:智慧精品抢镜,再展实力风采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辉嘉E6微循环公交车和智尊V7商务车

图片21.png

欧辉城间客车和欧曼智蓝氢燃料重卡

  福田欧辉带来城间客车、辉嘉E6微循环公交车、智尊V7商务车三款全新技术客车产品;欧曼智蓝氢燃料重卡也同步亮相。

  开沃集团:新品牌+精品,神秘面纱即将揭晓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创维汽车NJL6620EVD

图片24.png

创维汽车NJL6856EVD

  在开沃集团展区,一辆身披红色面纱的新车格外引人注意,除了这款即将重磅揭晓的新品之外,开沃集团还带来了NJL6620EVD和NJL6856EVD两款纯电动客车产品。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明日,开沃集团商用车品牌及产品发布会将在E1A13展位隆重举行,届时,“创维汽车”品牌与新车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玉柴:新能源+国六,打造专业动力系统

图片27.png

  作为中国客车动力引领者,玉柴以“国六+新能源”的布局,此次带来了YCK09、YCK08、YCS06和YCA07N等四款经典国六机型,以及燃料电池系统、eCVT 混合动力总成等多款新能源机型。

  欧科佳:超强阵容,尽显智慧科技

图片28.png

  作为一流的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欧科佳既带来了车辆网络安全系列新品,还展示了无线多功能方向盘、PODIUM 2智能座舱随动一体式仪表台等多款明星产品,其强大阵容充分彰显科技风范。

  明日上午11点,欧科佳还将在E1A31展位隆重举办“欧科佳车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发布会”。

  森鹏电子:软硬件云集,尽显数字化魅力

图片29.png

  在森鹏电子展台,我们看到了数字驾驶舱、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电子后视镜等诸多智能化、数字化产品,此外,森鹏电子还带来了客车云平台等产品。森鹏电子以软硬件产品重装亮相,深度展示了其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安全技术及智能驾驶创新应用成果。

  盘毂动力:电驱动产品领衔,光芒尽展

图片30.png

  盘毂动力展台还在搭建,相信明天这里就会焕然一新了!本次展会,盘毂创新电驱动系列产品全面登陆,并带来了集成桥、增程器、增程器发电机等系列化产品,真正实现了“全能驱动,光芒尽展”的参展主题。

  除了上述企业代表,还有更多精彩,明天现场将会揭晓。

图片31.png

图片32.png

  而除了参展企业之外,道路运输车辆展官方新闻中心也已准备就绪,就让我们期待展会盛况的专业报道吧!

  历经新冠疫情考验之后,道路运输行业迎来了新的开始。作为行业重新启航的缩影和标志,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颇具看点。

  明天,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