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厦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金喜一行调研金龙客车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10

  5月6日上午,厦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金喜一行莅临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调研检察工作,并走访省人大代表、涂装车间员工李茂发。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金龙数字展厅,以及金龙检企工作联系点,并乘坐体验了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电动巴士“金龙阿波龙”,“零距离”感受金龙客车发展现状。

1.jpg

2.jpg

金龙客车总经理丁明彬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3.jpg

4.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金龙检企工作联系点

  (2012年8月,为积极推进检企合作,充分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检察职能,深入开展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服务集美区发展稳定大局,集美区人民检察院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共同挂牌设立了检企工作联系点。)

  金龙客车总经理丁明彬介绍了公司在双碳减排、智能驾驶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他表示,厦门市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同心护航,希望继续加强对涉企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吴金喜检察长对检企联系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全市检察机关将持续深化理念变革,强化能动履职,进一步畅通检企联络渠道,为我市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未来,金龙客车将进一步深化与检察机关的交流合作,为社会发展贡献金龙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