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凝聚思想共识,增添发展动能

作者:福建日报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08

  为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浓厚氛围,省委讲师团作为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会同福州市委宣传部开展“新思想微宣讲”进基层活动。“福小宣”青年宣讲员利用企业员工工作间隙和休息时间,紧扣企业发展实际,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接地气的话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企业党建和高质量发展。

  能自动行驶、转弯、临停或绕行障碍物,可实现定点停车、固定路线巡航和预约停车……在盛辉物流集团的物流货场,一个“移动迷你商店”的出现引起了在场人员的注意,聚在车旁,企业管理人员、驾驶员等数十名职工在聆听宣讲。“以青春之我助力产业发展,走好科技创新先手棋,让美好的出行贯穿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全世界爱上‘中国车’。”来自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宣讲员余丹瑶现场展示了金龙自动驾驶售卖车,介绍了金龙智慧交通金砖示范项目,描绘了福建汽车车轮上的科技创新梦,大家听得心潮澎湃,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1.jpg

  不远处的托运大厅货物进进出出,一派繁忙景象,身着工作服的一线工人围拢在一起,听得聚精会神。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在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传承‘一栋楼’办公理念”为题的宣讲中,宣讲员董慎生动讲述了该中心工作人员用真心实意换群众称心如意的一个个故事,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将进一步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振奋人心的成就、接地气的宣讲,引起企业职工热烈反响。

  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魏建说:“宣讲将理论阐述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很接地气,虽然时间短,但是信息量大,让我们深受启发。当前,盛辉物流正积极探索物流新技术、新手段,完善物流服务规范与标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助推物流高质量发展。”

  据悉,省委讲师团把抓好自身主题教育与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组织“福小宣”青年宣讲小分队,深入单位、部门和企业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化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聚焦新福建蓝图和“四个更大”重要要求,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2.jpg

(文章转载自:福建日报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