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一条线“串”起了两地居民的“同城”生活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05

  为促进长三角城市交通一体化发展,全力提升公交服务品质,给苏州、昆山两地居民提供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4月19日起,苏州公交集团园区公司公交106路调整为环线并恢复原先行经昆山“正仪中学”的走向。

1.jpg

  调整前 /  积极响应市民需求

  前期因受疫情以及道路施工的影响,106路临时调整停靠至城际雅苑首末站,对原先来往苏、昆两地上班、上学的市民来说,因需要换乘,存在耗时长、不便捷等出行难问题。

  为给两地来往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公交出行便利,园区公司根据客流需求恢复了106路走向并调整停靠站点。线路调整后恢复停靠:朱街、浦田路朱街东、正仪景福路、君子亭路环城西路、南桥、君子亭路信义路、君子亭花园(南侧)、富泽园(南侧)、荣亭(南侧)、新城路并蒂莲路(西侧)、正仪中学(北侧)。

  乘客有话说 /  真是太方便了

  乘客周女士表示:“之前没有直达昆山的公交车,我们上下班都要换乘,耗时真的很长,给我们的通勤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现在只需坐上106路就可以直达目的地,真是太方便了”。

2.jpg

  在前期调研的过程中,还了解到昆山正仪中学学生的出行需求,苏州园区公司精准匹配学生上学时间,在早上6:10及6:25上学高峰时段,在“正仪中学”站增设两班106路区间车,打通昆山“正仪中学”学生上学“最后一公里”,全力保障学生们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3.jpg

  驾驶员有话说 /  开启“同城”生活

  驾驶员吴师傅表示:“今天虽然是106调整线路运营走向的第一天,但往返昆山正仪中学方向的乘客还是蛮多的,真正是一条线‘串’起了两地居民的‘同城’生活!”

  下一步,苏州园区公司将继续结合市民出行需求,积极探索“毗邻公交模式”,大力发展区域内城市一体化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市民选择公交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