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祝贺!金龙客车彭志团获评“福建省劳动模范”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04

  每一滴汗水都折射太阳的光芒,每一份付出都照亮梦想的天空。尊重每一份职业,也感谢每一次坚守。五一劳动节,向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致敬!

1.png

  彭志团,现任轻客事业部总装车间技术长,高级技工,福建省和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榜2021年福建省最美家庭名单。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全面地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先进事迹,辛勤耕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他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以作风过硬和优异成绩多次获得集团和公司明星员工、技能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他十几年如一日扎根生产一线,在各项工作和重大任务中主动走在群众前面,处处给同事作表率;他是一专多能的“多面手”,积极开展班组员工技能培训,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在他的倾囊相授下,班组产线人员整体素质不断提升,所带领的徒弟在各类技能大赛崭露头角,多次获得冠亚军等荣誉;他勤于履职,尽心尽责,以班组产线为着力点,推动车间提产能、强质量、保安全,在公司新时代班组建设中,他带头攻坚克难,带领所在的综合线班组多次获得公司新时代班组“五星班组”荣誉。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

  4月25日下午,第五党支部书记、工会第八分会主席郭孝文与支部党员代表、工会代表、团支部书记代表、制造部干部员工代表等人前往迎接厦门市总工会迎接省劳模彭志团载誉归来。

2.png

  彭志团常说,部队生活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金龙客车成就了今天的他。从部队到生产一线,从员工到基层主管,他始终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用智慧和汗水、担当和坚守,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愧为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在金龙,还有许多像彭志团这样的劳动者,他们默默无闻,无怨无悔,执着地坚守在岗位上,在默默付出中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用奋斗书写新时代金龙人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