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客车荣获省级首批“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28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提档升级,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4月19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在三门峡举办命名暨授牌仪式,首次命名和授牌99家省级创建示范单位。其中,宇通客车凭借不断研发创新、严控产品品质、优质售后服务等突出优势,获评省级首批“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1.jpg

  本次命名与授牌,前期经过了广泛宣传发动、企业自主申报、县市级推荐、验收评估、综合评定和社会公示等多道程序,获得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河南卫视也对此进行了特别报道。

2.jpg

2023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现场

3.jpg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处处长 冯超 接受采访

  面对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宇通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合理研发投入,目前已拥有7个国家级创新平台、10个行业及省级研发平台,建立了客车专用的试验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不仅掌握了新能源三电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睿控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还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奖”。质量把控上,宇通始终坚持“决不把市场当试验场,要把试验场当市场”的质量管理理念,将质量风险发现在厂内、消除在厂内,并建立了零部件、系统、整车三位一体的测试评价体系,为宇通产品质量控制构建了坚实的质量防火墙。

4.jpg

宇通高环试验场

5.jpg

6.jpg

河南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创建验收评估组莅临宇通指导工作

  宇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建立了高效的直服模式。在国内市场,宇通是行业内唯一一家组建起13家独资4S售后服务体验中心的企业,并通过1600余家特约服务网点及180余家配件经销商,形成以自建站为中心的多元化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便捷、高效的售后服务体验。在海外市场,宇通依据不同的市场环境和客户特点,建立“一国一策、一客一策”直服模式,满足全球客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7.jpg

宇通售后服务体验中心

  而且,宇通建立的一体化服务平台,将客户需求以服务订单的形式纳入CRM信息化管理系统,并由专人实施全程跟踪,确保客户满意,并设置了相关的评价指标逐步提升,在流程和制度上为客户放心消费提供了保障。河南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创建验收评估组莅临宇通指导工作时,宇通高质量的产品、独特高效的直服模式给评估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jpg

宇通7*24小时专线客服

  面对这次的荣誉获评,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处处长冯超也表示,今后宇通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提高产品竞争力;恪守工匠精神,促使质量品质提升;恪守经营承诺,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9.jpg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处处长 冯超 现场发言

  未来,宇通客车也定不会辜负这份荣誉,围绕河南推进放心消费的大方向,在安全、质量、价格、服务、维权等各个方面不断优化,做好品牌企业表率,提振消费信心,为助推郑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全国放心消费示范城市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新的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