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自动驾驶物流车闪耀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场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24

  4月16日,2023北京半程马拉松赛事拉开激情战幕!伴随发令枪一声鸣响,万千马拉松跑者鱼贯而出,用汗水与拼搏,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彰显新时代马拉松竞技运动的风采。

1.png

  作为本赛事官方指定物流供应商,京东物流凭借着强大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能力与丰富的马拉松赛事服务经验,携手金龙自动驾驶物流车,高效助力配送“最后一公里”,为赛事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2.png

  京东物流x金龙客车,专业贴心获跑友点赞

  据了解,本次赛事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半程赛21.0975公里,赛事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项目,规模达2万人。人数多、赛程长、环节多···场面气氛热烈高涨,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和观众的欢迎,这同时意味着对现场物资支持与运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3.png

  值得一提的是,由金龙研发制造的DIDO自动驾驶物流车也参与其中,一辆辆红色的自驾物流车成了道路上的靓丽风景,协助京东物流呈现了一场组织精细、服务优良的马拉松赛事。现场市民及选手们近距离、沉浸式体验了物流科技的发展,解锁了智能快递车的有趣玩法,并纷纷捧得了物流车储物格里的惊喜盲盒。

4.png

  金龙自驾物流车,开启无人配送新时代

  自2020年9月起,金龙客车便正式携手京东物流,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打造具备商业化落地条件的低速无人驾驶车辆——DIDO自动驾驶物流车,并推动市场化,现今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接受和喜爱。

5.png

  金龙研发制造的DIDO自动驾驶物流车搭载激光雷达、单目摄像头和红绿识别相机等多种传感器,协同工作,赋予它更灵敏的障碍物识别及路况感知能力,最终实现在不同复杂场景下的自动驾驶。

  以其人性化、智能化的自动物流配送方案,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满足更多场景的物流配送需求,如社区、医院、大型厂区等,解决传统快递业人力成本高、效率低、作息局限等痛点,为国内物流无人配送行业高质协同发展贡献了品牌力量。

6.png

  2023北京半程马拉松已圆满收官,而马拉松所传递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精神依然在延续。随着数字时代标准化的高速发展,金龙将在智慧物流上持续发力,以科技创新作为发展原动力,积极探索转型升级之路。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