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高质量推进全域旅运!金龙捷冠5代批量交付华山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24

  2023年4月10日,“华山风景名胜区客运管理公司批量采购金龙客车交车仪式”在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客车”)举办。仪式上,20辆崭新的捷冠5代6905AY正式批量交付给陕西华山风景名胜区客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旅客运”),即将服务于众多前往华山游览的游客,进一步提升华山景区的旅游体验。

1.png

交车仪式

  华山作为民族精神与华夏文明的象征,已经超越出了它本身所具有的文化特征,成为中华民族的一种图腾文化。此次与华旅客运的合作,是金龙客车高质量推进全域旅游方案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为了让游客们能够获得更加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金龙客车聚焦客户需求,对车辆进行了精心设计和打造。

  本批交付的捷冠5代XMQ6905AY,是金龙客车专为旅游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新款车型。车辆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 3H 全承载结构和Q700 高强度钢,整车强度更高;22.5寸WABCO盘式制动,60公里时速刹车距离可比同级车型缩短6米;标配AEBS预先紧急制动系统和ESC车身稳定系统,并可搭载 360°全景环视、前向防撞报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应用。

2.png

捷冠5代6905AY

  交车仪式上,金龙客车副总经理谭鸿讯致辞感谢华旅客运的支持,他表示:“交通工具会直接影响到旅游体验,金龙客车不断创新和改进,致力于为旅游产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旅游更加愉快、舒适。相信通过本次合作,可以让更多的游客享受到更好的交通服务,更好地领略到华山的壮丽风光。”

  华旅客运副总经理高琪在发言中表示,“一直以来,华旅客运致力于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相信这批车辆投入使用后,能够为攀登华山的游客带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游览体验,进一步提升华山景区的旅游交通质量,有效推动华山景区的旅游业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爱上这座神奇的山峰。”

  近年来,华山景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幅提升服务精细化、智慧化水平,这与金龙客车“成为智慧交通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高度契合。未来,金龙客车将持续聚焦旅游市场,为广大景区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让更多的游客能够在金龙客车的陪伴下畅享旅游之乐,推动全域旅运高质量发展。

3.png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