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以品质促共赢,宇通2023国内配件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21

  近日,以“迎接变革抓机遇 铸就品质促共赢”为主题的宇通2023年国内配件经销商年会在河南郑州圆满召开。这是一场行业盛会,也是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宇通客车党委副书记傅生华、国内营销副总监彭木、国内售后服务处处长赵伟、国内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高建民与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配件经销商齐聚一堂,为推进行业向上、向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随着疫情管控的全面放开激发公共出行需求全面释放,持续复苏的旅游经济也给客运全产业带来了“暖意”,客车行业配件后市场更是迎来了加速发展的新风口。

2.jpg

  作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在会议上各位嘉宾对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并探讨了如何紧抓2023年客车行业配件后市场发展的窗口机会,持续开展前瞻性经营,提升竞争力,达到多方共赢的发展目的,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注入新动能。基于未来的发展机遇,多方在会议上共同探讨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规划,并在会上通过了共同维护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宣言。

  除此之外,宇通客车在会议上对2022年度经销商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评选出了25家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不少获奖代表在会议上分享了企业发展的经验与思考。

  获得了“年度最佳伙伴奖”的江苏南京长途汽车客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方有标总经理发表感言:“自宇通客车设立经销商以来,南京长客集团就积极申请建立了宇通南京配件库。在合作道路上,我们并肩前行,勠力合作,配件业务也由最初的年销售300万,到2022年的1600多万,实现了质的飞跃。未来,我们愿和宇通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南阳金航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龙勇也同样对宇通客车高度评价:“宇通客车一直在保护我们经销商权益,不但在业务上加大支持,还加强了市场的规范管理,为我们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3.jpg

4.jpg

  一声声赞誉是对宇通客车服务实力的最佳认证,也是宇通“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生动注脚。

5.jpg

  “以客户为中心”是宇通客车一以贯之的经营理念,也是宇通服务团队行稳致远的成功秘诀。面对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宇通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制定精准服务解决方案,从网络保障、配件保障、人员保障以及专项服务产品方案、客户培训赋能方案等,为客户排忧解难,构造起立体化的精准服务体系。通过自建客车行业配件系统(DMS),精准赋能全国配件布局与储备,结合智能网联车辆信息服务,与售后实体服务进行融合,打造了“宇通—客户—乘客”三位一体的智能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了智能化、超预期的服务体验。除此以外,宇通还在全国设立了13家宇通全资的服务体验中心、1600余家合作服务站,实现了有宇通车的地方就有宇通服务

6.jpg

宇通售后服务体验中心

  售后服务作为产品、技术的延伸,为产品和客户保驾护航,优质的售后服务已经成为宇通的核心竞争力。2022年,宇通凭借着过硬的服务实力通过了“CTEAS十二星级(服务能力持续有效验证)”认证获得了“2022年度卡思调查冠军”等荣誉。

7.jpg

宇通客车获2022“CTEAS十二星级(服务能力持续有效验证)”认证

  新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击鼓催征。宇通客车将继续秉持着专业的精神与态度,与经销商携手共进,聚合价值,以昂扬的姿态,为行业变革发展不断赋能,推动全行业从需求端到服务端的全面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