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T7斩获中国大事服务领袖奖!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8

  4月13日,以“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为主题的2023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宇通T7凭借突出成绩表现荣获“中国大事服务领袖奖”,斩获行业瞩目的重磅大奖,再一次彰显了宇通T7的产品实力与宇通客车的品牌魅力。

1.jpg

  2023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是由中国客车信息网、第一新能源车网等联合发起,旨在推动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向上、向新而行的大型商用车行业年度盛事。宇通T7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仅充分证明了其良好的市场表现力与口碑,更彰显了民族客车品牌的实力与担当。

2.jpg

  作为宇通潜心研发的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宇通T7将美学与性能完美集合,以流畅简约的设计巧思融入车身轮廓,外观出众更显从容,内在格局宽敞大气,内外兼修,以独特的民族美学彰显家国情怀。性能上,宇通T7更是中国客车业率先进行“三高”试验的高端公商务车型,在40℃高温、-30℃高寒以及大于4000米海拔的极限条件下,均保持良好稳定运行。它的问世,成功扭转了我国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局面,开启中国高品质出行新时代!

3.jpg

宇通T7服务新中国70周年庆典

  国逢盛事,宇通同行。近几年,宇通T7已逐步成为重大国事、国际性会议的“标配”,在全国两会、二十大、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新中国70周年庆典、建党100周年庆典等重大场合中,宇通T7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圆满完成服务任务,展现了大国品牌的实力与担当。在海外,2022年40辆宇通T7曾在乌兹别克斯坦为上合峰会保驾护航,在万众瞩目的国际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

4.jpg

宇通T7服务乌兹别克斯坦上合峰会

5.jpg

宇通T7服务全国两会

  一个个万众瞩目的瞬间,一次次获得荣誉与认可,无一不是宇通客车深耕行业、持续提升产品实力的最强注脚。在未来,宇通客车将持续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发展的蓬勃动力,践行“世界品质 中国宇通”的品质承诺!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