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文旅复苏,宇通高品质旅游出行方案在中国西北和丝路绚丽绽放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7

  春意盈丝路,创新激荡新未来。4月13日,中国旅游出行发展大会第二站在丝路重镇甘肃兰州正式开启。来自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四省(自治区)超100家旅游公司,以及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媒体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共溯丝路之源,寻求美好旅游出行新路径。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康志强和青海省文化产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周轮出席本次大会。

图片1.png

  2023年是旅游业迈向复苏兴旺的关键一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西北位于“一带一路”核心区,已然成为我国向西开放的新前沿和文化自信的新基点。

图片2.png

  大会上,宇通聚焦“高品质+好服务”的价值理念,以“场景/产品+服务+超基因价值链”的旅游解决方案,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高品质出行理念激荡着大西北旅游建设的春潮,也由此拉开丝路文旅发展新局面。

  强劲复苏乘势而为,丝路文旅拉开新序幕

  旅游业具有“一业兴、百业旺”的综合带动功能,能有效打通一二三产业,推动经济优化升级,是构建国内大循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2023年,在国家和地方政策的积极引导下,多项指标恢复明显,旅游市场一季度迎来“开门红”。从春节到清明,再到今年五一出游产品预订,旅游热度持续高涨,国内出游人次明显增加,出游天数及出游距离恢复明显,同时入境游业务强势复苏,对旅游客运车辆的升级势在必行。西北历史文化厚重,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业基础,更是呈现强劲复苏势头。

  疫后市场重启,丝路欲“高质量”抢跑,甘肃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康志强致辞表示,西北旅游业发展要重体验,提升文旅消费人气;强合作,激发旅游市场旺气;造IP,做热营销品牌名气。而优化旅游运输企业运力结构,提升旅游出行服务质量、改善游客出行体验,正是拉升大西北旅游整体形象和口碑的关键一环。

图片3.png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 康志强

  积极推进西北丝路交旅融合产品创新,在过去的十年,宇通以精品服务深耕西北地区“多彩丝路”、“大美中国”、“绚烂世界”美好出行华丽篇章,早已在丝路建设中留下浓墨重彩一笔。

  站在2023年旅游业迈向复苏兴旺的关键节点,如何合力共筑大西北旅游高质量发展新路,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体系副总监刘权立致辞时表示,“当前国内旅游强劲复苏,乘借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分享创新发展模式,加快西北全域旅游纵向发展,作为交通行业的一分子,宇通始终站在服务者的角度,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将持续推动产品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图片4.png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体系副总监 刘权立

  价值宣言品质聚焦旅游高质量共建迎接新未来

  十年深耕,风景正好。乘着春风,中国旅游出行发展大会积极探索行业创新应变新思路,全力以“复”,全行业信心倍增,旅游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也将揭开新的一页。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熊燕舞在会上分析“旅游复苏”态势,并对“旅游复苏”形势下甘青宁蒙旅游出行需求变化进行解读,提出多样化创新思维,振奋从业者信心,助力旅游业恢复发展。

图片5.png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 熊燕舞

  一系列利好政策也在积极推进旅游出行大变革。《甘肃省打造路衍经济千亿级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指出要加快实施交旅融合突破行动,创新“交通+文化旅游”模式,以旅游公路、旅游风景道、运输场站、服务区等建设和优化升级为抓手,探索交旅融合发展新路径。2023年3月,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指出,内蒙古将聚焦黄河、呼伦贝尔-兴安盟、环京津冀地区三大旅游资源富集区,谋划构建“外部交通快捷,内部交通顺畅,慢行交通丰富”的“快进慢游”旅游交通体系。

图片6.png

甘肃安翔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建霏

  丝路文旅风头正劲,立足高品质出行服务,谋求行业新征程,成为共识。甘肃安翔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建霏、甘肃陇易行文旅公司总经理熊树峰一致指出,西北旅游大有可为,高端化、定制化已然是趋势,以品牌融合成就品质,产业融合成就未来是行业发展方向。

图片7.png

甘肃陇易行文旅公司总经理 熊树峰

  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旅游客运企业正在积极求变,聚焦品质发展新路径,不断强化自身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立足高品质旅游出行服务使用场景,宇通带来高质量旅游解决方案,为“旅游出行更美好”提供新动能。

图片8.png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陈红权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红权在会上表示,宇通将持续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车,为客户打造运营更高效的车辆。面对西北旅游地区,宇通将精准匹配市场,打造高端场景化产品组合,以及宇通全国售后服务+区域售后服务保障方案、超基因价值链品质兑现方案,促进西北旅游高质量发展。

图片9.png

  山河万里行,美哉游西北。旅游高端化市场需要更高品质的产品解决方案。随着旅游业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迈进,旅游出行企业也在加速跟上“转型升级”的节奏。现场,参会领导、嘉宾共同参与发布《西北旅游出行价值宣言》,共同展望复苏态势下旅游产业的美好未来,也共同发声,在旅游出行服务行业首倡推行高品质出行服务,让旅途更舒适,出行更美好。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