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获“最值得信赖纯电动路面洗扫车”,格力钛助推城市环卫绿色转型

作者:格力钛新能源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5

  4月13日,“2023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举办。借持续的技术创新与规模化的应用实践,格力钛纯电动路面洗扫车摘得“最值得信赖纯电动路面洗扫车”荣誉称号,进一步助力打造环卫领域作业车辆绿色解决方案。

1.jpg

  提升城市环卫绿色化水平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公共领域用车新能源化。2023年1月,工信部、交通运输部等八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工作的通知》,推动城市公交、物流、环卫等公共领域车辆实现2025年全面电动化。

  环卫系统作为公共服务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电动化率更是加快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

2.jpg

  作为绿色城市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获得“最值得信赖纯电动路面洗扫车”荣誉称号的格力钛纯电动路面洗扫车,采用“中置两盘扫+中置V型喷水架+中置双吸口宽吸嘴”结构布置,集路面清扫、消毒冲洗、抑菌降尘等多功能于一体。

  适用于市政、厂区、公园、学校、机场、码头等场所路面的专业环卫装备,为城市环境卫生保护提供有力支撑。

  构建绿色清洁服务新模式

  “双碳”目标指引下,作为助力城市公共领域早日实现零碳碳排放的“主战场”,环卫作业车辆正迎来绿色变革与发展的机遇期。

  深耕新能源环卫领域的格力钛,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为核心,积极探索城市绿色清洁解决方案,多款集低噪音、零排放、高效率、等优点于一身的纯电动环卫车产品,早已驶入国内多个城市,助力打造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3.jpg

  2021年,格力钛纯电动路面洗扫车及多功能抑尘车驶入湖北武汉、山东临沂,以“学霸”模式提升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品质;2022年,格力钛纯电动路面洗扫车、抑尘车、压缩式垃圾车等系列市政环卫车,先后交付陕西西咸新区、天津等地,助推城市清洁行动,提升环卫精细化管理。

  城市卫生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形象展示,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缩影。“值得信赖”的格力钛纯电动市政环卫车型,将继续以优质性能满足城市环卫全场景应用需求,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