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为城市加“游”!宇通双层观光巴士带你这样玩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4

  人间四月天,繁花盛开万物兴荣,正是结伴出游的好时节,旅游出行的火爆景象如约而至。在海南、上海、广州等地的景区内,乘坐宇通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正成为一种潮流,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一线”串联、多景“齐赏”,美景与纯电动双层巴士的完美结合,让人透过一扇车窗,一段路程,便能轻松享受旅程中的美好。而这种新式的结合,也让宇通的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助推城市旅游的发展,进一步擦亮优秀旅游城市名片。

图片1.png

  作为颇受欢迎的一种景区出行工具,宇通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已陆续投放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郑州、济南、贵阳、温州、绍兴等多个城市,助力当地构建“公交+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为当地人民开启了新的旅游出行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提升旅游观光品质,宇通还对双层旅游巴士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荣获“外观设计金奖”的宇威造型,以更高贵的气质为“美丽中国”向“美好中国”升级增添了非凡流韵。

图片2.png

在青海运营的宇通纯电动双层巴士

  向美而行,为城市发展加“游”

  “双碳”目标下,低碳转型步伐加速。宇通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的同时,更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不仅如此,宇通宇威高端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助力温州天更蓝、山更青、水更清,推动温州公交服务从“量变”到“质变”跨越升级,打造“五美”新温州。

图片3.png

宇通纯电动双层巴士助力打造“五美”新温州

图片4.png

宇通纯电动双层巴士助力绍兴古城旅游发展

  大禹号·绍兴古城旅游公交宇威高端双层观光巴士投运,串联起绍兴市区各大知名景区,为绍兴市构建“文化+旅游”和“外联内达”的公交网络方面奠定了坚实的一步。

  从春天出发,向希望而行,乘上宇通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穿越绚丽多姿的繁华都市,驶过氤氲苍翠的诸山群湖……风景一路变换,宇通与您一路同行,共同构建美好新城市。

  品质引领,以更强优势擦亮城市名片

  “旅游兴”带动“百业旺”,旅游与交通的深度融合足以奏响经济发展“协奏曲”,宇通宇威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将以“高品质”引领高质量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流动中国的繁华与活力。

图片5.png

在青海运营的宇通纯电动双层巴士

  为美而生,与美同行,精益求精。宇通宇威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的造型灵感来源于全屏手机,一体化设计,外观简约时尚,车型圆滑灵动,LED前、后大灯彰显科技感和未来感;内饰有公交版、观光版可供选择,其中观光版内饰进行了房车化、家装化、豪华化升级,档次大幅提升,驾乘舒适得宜

图片6.png

图片7.png

  宇威高端纯电动双层巴士是宇通“超基因”赋能下的重要科技成果,车辆乘坐舒适,空间大,视野好,功能齐全,配备移动支付、充电、行李区等设施,适用于城市公交、观光市场,有效提升城市旅游观光品质。

  此外,宇威纯电动双层巴士还进行了智能化提升,搭载先进的智能网联功能和驾驶辅助设备,树立高端智慧公交新标准,也为城市公共交通系统打造智美面貌。

  为实现优秀的稳定性和极端环境适应能力,宇威纯电动双层巴士搭载了高效先进的液冷电池系统,并配合专用的BMS控制策略,车辆“三电”系统防护水平均达到行业最高等级IP68, 可为公众带来更人性、更时尚、更安全、更环保的出行体验。

图片8.png

在青海运营的宇通纯电动双层巴士

  宇威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的问世,不仅是宇通深入了解市场及时做出的战略布局,更是宇通自身研发实力的升级和蜕变。

  窗外如此多娇,诠释祖国山河壮美;车内舒适体验,尽享旅途至臻行程。宇通宇威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将以实力点缀华夏热土,打造新时代的美好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