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来场“微旅行”吧!中通客车助力绵阳打造特色公交旅游专线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1

嗨!你听说了吗

绵阳近期开通了首条

“春季欢乐近郊游”动态旅游公交专线

全线中通豪华大巴与舒适公交

走!我们去瞧瞧

  跟随文化的脚步,一辆辆中通客车驶过圣水寺、五一广场、越王楼、自然教育中心……在“春季欢乐近郊游”专线上,市民与来访游客们有序排队上下车,倾听历史回响。

1.png

线路一经开通

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反响

微信截图_20230411095549.png2.png

3.png

  市民满意的背后,是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积极探索具有创新与导向性的公交发展路径,引导绿色低碳出行,建设宜居魅力城市,更好服务绵阳“五市战略”的有力举措。

  就在2022年,绵阳公交集团采购了267辆中通新能源客车,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提升公众出行品质。

4.png

  此批纯电动客车融入城市文化设计元素,极富科技感。内部空间大,运载能力强,内饰采用高标准环保材料,装备空气净化器,创新性采用数字驾驶舱,保证驾乘舒适性。车内智能终端、报警、整车监控系统全覆盖,时刻保证乘客安全,让城市出行更有温度。

5.png

  据悉,该条专线全部采用中通新N系以及世腾纯电动客车,串联市区7个景点,沿途停靠19个站点,用于周日与节假日期间的近郊游,便捷短途旅行,缓解交通拥堵,助力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市容市貌。

6.png

  搭乘中通客车,畅享“春季欢乐近郊游”!置身草木名胜,中通客车将为市民与游客带来更舒适、更安全、更便捷的“微旅行”乘坐体验。

7.png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