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旅游专线助力市民出行,公交客流迎来明显增长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31

此时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

苏州公交集团

为满足市民乘客个性化出游需求

已推出9条旅游专线

1.png

  苏州公交集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对接市民游客公交出行需要,开线路、强服务、优设施。旅游公交专线的开通为旅游景区景点之间搭建了快速通道,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快速、便捷、实惠的出行选择。

  靠前服务助力市民出行

2.png

  三月开始,随着气温回暖,苏州的旅游也迎来了它的春天,为了更好地给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便捷的游玩出行服务,截至到目前,苏州公交集团根据季节特点适时开通了9条“公交旅游专线”,覆盖苏州市全区域30个主要旅游景区景点和商业商圈,满足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旅游出行需求。

3.png

  市民王先生在乘坐“假日5号公交专线”游玩上方山森林公园后意犹未尽的表示:“以往都要自己开车去景点玩,停车找停车场都要浪费很多时间,太影响游玩的心情了!现在出去游园赏景只要找好你们公交线路就行!妥妥帖帖!你们公交公司能想我们乘客所想,真的很暖心!”

  灵活运营保障运力

4.png

  苏州公交集团打造的“公交+文旅”一线多景的出行游玩方式,将服务落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心坎上,为切实做好运输保障工作,有效应对客流增加情况,集团及时追踪客流动态、优化线路运营,通过增加班次、增加应急车辆、备好机动运力等举措,全力保障市民踏青出行。截至3月19日,9条“公交旅游专线”累计运送市民乘客53290人次。

  游客陈小姐深有感触:“不得不夸一下你们公交公司,我们今天打卡了观前街、苏州博物馆、平江路三个景点都是坐的9029路公交车,没想到两次站台等车十分钟不到车就到了!这次体验真不错!”

  立体宣传营造绿色出行氛围

5.png

6.png

7.png

  为助力营造绿色、环保、和谐的出行环境、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苏州公交集团通过立体式、多维度宣传,及时告知市民线路信息、推荐踏青赏花出行方案,引导市民通过公交+轨交“两网融合”绿色低碳出行,通过与电视、报刊、广播等主流媒体,文广旅官微、情调苏州等新媒体平台,学习强国等多平台形成联动,组成宣传渠道矩阵,扩大影响力;同时,在集团“两微一视频号”上多次发布宣传报道,通过宣传旅游专线特点、赏花专题等多条推文以及视频推送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志愿服务和乘客约“绘”春天

8.png

  为让乘客感受到公交暖心的服务,集团还组织了志愿者在各主要站台为市民乘客提供出行信息咨询、帮助提行李等服务,同时在现场维持乘客出行秩序,倡导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自各条专线开通以来,苏州公交集团已组织开展723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站台上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个个阳光的身影,绘成了一幅幅百花烂漫的春色画卷。

  市民李奶奶开心的说道:“周六带着我的小孙子坐黄桥梅花园旅游线去看看花凑个热闹,差点坐反咯!还好有个小年轻给我指了方向,还把我带到站台,给你们公交志愿者点赞!你们服务真好!”

9.png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