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190辆!宇通新能源公交车投运乌鲁木齐

作者:  信息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28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104路、78路、157路等5条公交线路上线190辆新能源公交车,这批纯电动空调车配备了多个人性化设施,进一步提升公众乘车体验。

1.jpg

2023年3月22日,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六部,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整齐排列在停车场内。(唐子昊 摄)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六部了解到,5条公交线路中,南北向2条(104路、157路)、东西向3条(59路、78路、502路),均途经中心城区,广泛覆盖乌鲁木齐市主要商圈、医院、住宅小区、交通枢纽等区域,可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

  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外观大气时尚,黑色的车身颇具现代感。车内空间宽敞,车厢前部单侧座位方便乘客上下车,后部采用双侧座位,共可提供22人就座。由于车辆采用纯电驱动和无级换挡,因此车辆运行平稳且几乎没有发动机噪音。

2.jpg

2023年3月22日,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六部,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整齐排列在停车场内。(唐子昊 摄)

  这批公交车还有一大亮点是设施人性化。车内配有应急电源插座,乘客可随时为手机进行充电。整个车内的座椅均采用一体式集成座椅,乘坐舒适感更强。车厢内空调全覆盖,可根据室外气温随时切换冷暖风。

  车辆前后门采用低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尤其是针对坐轮椅的残疾人,前后门均设置可开合踏板,方便乘坐轮椅上下车。车内还配备有轮椅区,能通过安全带固定轮椅。

  近年来,乌鲁木齐市公交企业不断从车辆人员配备、智能调度、服务标准方面进行优化提升,旨在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