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辉”凡实力,品“智”担当!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荣获“2023年度客车”大奖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28

  阳春二月春将至,捷报频传喜人心。2月24日,2023中国商用车产业大会在江苏南京市盛大召开。作为商用车届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是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承办。在颁奖盛典上,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卓越的产品性能,荣获“2023年度客车”大奖。

1.jpg

  再获认可,见证品牌实力

  作为一场以推进我国商用车产业创新为宗旨的大型论坛活动,本届大会以未来技术、产业链条等行业发展趋势为主要探索方向,推动商用车行业朝着更强、更稳健的方向发展。在本次大会上,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脱颖而出,赢得广泛关注,并斩获“2023年度客车”称号。此外,福田欧辉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蔡斌也斩获2023全国商用车行业“优秀工作者”称号。

2.jpg

  值得注意的是,福田欧辉燃料电池客车产品创新中心副总监王超在本届大会上作《北京冬奥会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的示范运营场景分析》的主题报告。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福田欧辉共有515辆氢燃料电池客车投入运营,以全程0路障的服务表现创下有史以来氢燃料客车服务国际级运动赛事规模最大、车型数量最多的纪录,累计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75吨以上,书写了奥运史最优异的减碳成绩单,也让世界见证我国氢燃料客车的品牌实力。

3.jpg

  绿色客车,口碑广受认可

  作为福田欧辉客车的明星产品,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具有高效舒适、经济节能、绿色安全等特点,适用于城市干线公交,在一二线城市发展公共交通和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综合解决方案中担当重任。凭借出色的新能源运营表现,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已先后斩获多次大奖,以实力赢得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整车以简约的设计风格,勾勒出整车造型的现代感和科技感,“劲”显时尚感;现代化整体内饰简约精致,加上隐藏式氛围灯,吊顶式中顶和LED氛围灯,时尚地板革,彰显年轻化。

4.jpg

  此外,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还拥有领先的安全与科技性能,包括科技化整车控制器、360°环视系统、流媒体后视镜、BDS盲区监控系统,能提高乘客安全性、降低事故风险。另外,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还搭载了集成化多功能工作台,让操控更加简单便捷,彻底改善司机的驾驶环境。

  福田欧辉此次再度获奖,不仅代表了公众对欧辉客车产品品质的认可,更彰显了福田欧辉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秉承“品智欧辉 绿色出行”的品牌理念,不断推动中国道路交通绿色、科技、品质三大升级,持续创领新能源客车的绿色腾飞。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