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宝山部分公交线路进行“高峰加密”,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新闻晨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16

  正值开学季,宝山公交系统以人为本,放出“服务大招”,将一些途经中小学校、人口密集区域的公交线路营运班次进行“高峰加密”,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加便利和高效的绿色出行条件,让城市更有温度。

1.webp.jpg

  宝山8路是本次宝山区实施公交线路高峰加密的重点线路之一,这条线路的两个中途站和首发站分别位于吴淞客运中心枢纽和月浦镇,单向线路长达13多公里,中途要经过多所学校以及吴淞医院、宝山医院、上海九院北院、中冶医院等多家大型医院,还要穿越人口密集的淞宝中心城区,市民的出行需求非常旺盛。

2.webp.jpg

  从2月15日开始,巴士五公司四车队针对宝山8路、宝山21路等重点线路进行“高峰加密”,为市民出行解决后顾之忧。

3.webp.jpg

  巴士五公司四车队党支部书记表示:“以宝山8路为例,因为公交车途经多所学校,车队把配车由原来的15辆增加到现在的21辆,日发车班次从原来的158个班次增加到现在的216个班次。同时,车队还在车辆途经学校的路段安排观察岗和志愿者,疏导交通、引导出行。”

4.webp.jpg

  据了解,巴士五公司运营的711路、963路、宝山21路、宝山23路和宝山8路进一步增能,这些路线总计增加25辆配车,合计170个班次。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