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护航上学路!百辆玉柴“芯”校车交付东北最大校车公司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10

  开学季,玉柴校车王牌动力再出击!日前,100辆搭载玉柴YCS04的宇通校车全部交付吉林某校车服务公司,将服务65所学校学童上学路。

1.png

  据悉,该校车服务公司是我国东北地区最大的校车运营企业之一,历经十余年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运营、服务经验。该公司现有校车1300辆,其中国六机型800台搭载清一色玉柴校车定制动力,包括玉柴YCY24、YCY30和YCS04等机型,玉柴产品质量和服务均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2.png

  校车无小事。客户经过多方对比和选择,最终选择了搭载玉柴YCS04校车定制动力的宇通校车。玉柴YCS04校车专用发动机可靠稳定,经济适用,适配9至11米大型校车;发动机与整车联合规划,联合开发,匹配过程中使用正向开发的理念,使得车、机完美适配;动力性满足校车不同区域的使用工况;经济性优于竞品;同时发动机经过多轮的三高标定验证,在冷启动及采暖能力方面能够从容面对高寒区域使用。

3.png

  同时,在“玉柴服务,省心快速”服务品牌加持下,玉柴针对国六校车动力出台了系列有力的服务保障措施,如校车国六全系列发动机5年不计里程保修,发动机开学前巡检活动,发动机免首保费,产品进入市场第1、3、9个月分别开展专项回访等,全方位保障校车的可靠、稳定、安全运行。

  在百辆安全“芯”宇通校车交车之前,玉柴与宇通联合制定了服务保障方案,包括驾驶员培训、配件储备、备用机储备等,该批车交付后,玉柴服务站专门派人进行车辆跟踪做好售前点检,配合上牌等工作。

  在国家的高度重视下,中国专用校车正在朝智能化、健康化方向加速发展,而玉柴也通过不断优化校车动力适应场景应用工况,提升校车动力产品安全、节能性能,呵护学童健康成长。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