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新春启新程!安凯校车批量交付天津为学童护航!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1-31

  新年筑梦启新程,赢战新春开门红!正值农历新春佳节之际,20辆安凯S9系列校车整装出发,正式交付鑫友德邦(天津)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新的一年,安凯校车亦将以“安全+健康”的高标准为孩子们的上下学保驾护航!

1.jpg

111.jpg

  天津作为我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是“千禧一代”就业的首选都市之一。但随之而来的“学校离家远”“上班接送难”等问题,成为了当地年轻父母们所面临的现实难题。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为了进一步方便天津市内学生的安全出行,减轻市民“接送娃”的负担,天津近年来实施了“试点先行”的运营模式,启动多城区校车运营,全方位地为孩子们的上下学保驾护航。

2.jpg

  据了解,鑫友德邦(天津)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主要承担天津当地的汽车客运外包服务,考虑到学童的上下学安全是千家万户所关心的重大问题,该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便着眼于校车服务,六年多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鑫友德邦公司已成为当地校车服务的主力军,并用自身的责任担当赢得了千家万户的信赖,专用校车数量也从成立之初的17辆达到了如今的260辆,服务于43所中小学校的学生,6000多名孩子每天在安全健康校车的庇护下追逐自己的人生梦想。

3.jpg

  鑫友德邦公司始终坚持将“安全”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对校车的性能和品质也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此次,该公司从安凯客车一次性购入了20辆S9系列大校车,正是为了更好地为天津的“花朵们”保驾护航,再一次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4.jpg

  事实上,鑫友德邦公司和安凯客车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7年,鑫友德邦公司便购买了17辆安凯校车和5辆安凯A6客车,而在新冠疫情反复、市场需求低迷的这几年,鑫友德邦公司仍然坚定地持续购买安凯客车,车型涵盖校车、企事业班车、旅游客车等。此次新年伊始,鑫友德邦公司又一次性购买了20辆安凯校车,足见其对安凯产品的充分肯定和信赖。

5.jpg

  校车作为学童上下学的通勤载体,不仅守护着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更承载着千万家庭的幸福。此次交付天津用户的安凯S9系列校车,是安凯客车推出的第三代学童校车,大容量,更加适合城市道路。

6.jpg

  安凯S9系列校车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和9道全封闭金刚环结构设计,糅合安凯全承载专利技术,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360度全景环视系统、全方位智能校车管理系统等众多智能化配置,安全性能更高,行驶稳定性更好,成为了国内校车首屈一指的“安全卫士”。

7.jpg

  在舒适性方面,考虑到儿童的身形特点,车辆入口处设计了低踏步入口和门边扶手,以保证儿童上下车安全,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学生座椅,全方位做到让孩子们的上下学路安全且舒适。

  新春开门红,燎原战兔年。经过多年的实际运营,安凯校车凭借出色的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以及对健康无微不至的呵护,受到各地政府主管部门、校车运营单位、学校和家长们的广泛认可,经受住了市场的持续考验。新学年新使命新征程,安凯客车责任在肩,必将全力以赴,以燎原之势,从开门红持续战斗到全年红!以更加安全、舒适、智能、绿色的产品,倾心守护公众安全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