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首批66辆!宇通新能源公交车投运克拉玛依

作者:  信息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1-28

  2023年1月12日上午,新疆克拉玛依市举行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仪式。首批66辆新能源公交车陆续驶出克拉玛依区南泉公交停车场,分别投放运行在2路、5路、8路、9路等11条公交线路。

1.jpg

  克拉玛依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潘瑞,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投公司出席仪式。公司领导、机关科室、驾驶员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2.jpg

  运营仪式由克拉玛依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俊新主持。他在讲话中介绍了采购新能源公交车及车辆辅助设备筹建工作。同时,感谢市政‎府对城市公‎交事业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他表示,将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水平,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克拉玛依市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克拉玛依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国强致辞并宣布新能源公交车发车。

3.jpg

  据悉,自2022年11月底109辆新能源公交车抵达后,克拉玛依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运行科、机动技术科与市交通管理部门协调沟通,对新能源公交车进行检测、注册、落户、挂牌等工作。宇通客车派出3名专业技术人员在公交一二大队、公交四七大队等车队开展6场次培训,为200余名新能源公交车驾驶员进行了智能系统、车辆性能、驾驶操作等方面的系统培训。

  新能源公交车采购及充电桩建设工作于2022年8月正式启动,共筹集资金1.41亿元,建设配套充电桩55个。此批新能源公交车均为自动挡纯电动客车,充满电约3小时,可运行300公里以上。新能源公交车具有车辆起步稳、噪音小、零排放等特点,集经济性、实用性、舒适性、节能环保于一体。

  克拉玛依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紧跟克拉玛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推进克拉玛依市2023年十大服务民生项目进度,新能源公交车投放使用为市民出行提供了舒适、安全、绿色的乘车环境。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