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宇通客车张立全:跑起来的“追梦冒险家”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1-13

  “成功的样子有千百种,而为了所爱的事业拼搏与努力,一定是其中最闪光的一种。”这句话放在宇通沪苏经营大区客户经理张立全身上再合适不过。

1.jpg

  从“职场小白”到独当一面,他用了5年,一千多个日夜,在宇通的“舞台”上,他一步一个脚印,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2.jpg

  2017年7月,张立全通过校招进入宇通,岗位是销售,为了更好地了解产品,他开始在车间和各个部门之间学习,这段工作经历对他来说收获满满又无比珍贵。

3.jpg

  在走进车间实习之前,在张立全想象中,已经到了车辆最终的生产阶段,可能这里的工作相对来说简单一点,事实上,他在这里接触的第一个工作就完全颠覆了这个认知。“宇通对地板革之间的缝隙是有严格要求的,稍微有一点不符合标准,就会被要求重做,直到精确达到要求为止,当时我就被宇通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品控震惊到了。

  这一幕深深地留在了他的脑海里,也更坚定了他要在宇通这个平台上做出一番成绩的决心,因此在面对工作上的困难时,他总是充满乐观:“我把这些都当做对自己的锻炼。”在这样的心态之下,实习期结束后,张立全整个人变得更加沉稳、有韧劲儿,这为他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jpg

  2018年,进入宇通将近一年,经历了一番“打磨”的张立全,一个人,一个包,来到了对他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南京。

  最初去的时候他并不是很适应,饮食不习惯,很多时候别人讲话也听不懂。不过生活上的不适应可以慢慢克服,工作上的难题,让他有些一筹莫展。“作为一个新人,刚开始我是没有信心的,特别是前面的两年没做出来成绩,让我很迷茫。”

5.jpg

  虽然难,但张立全从来没有退缩,而是一点点学习和探索。不断的奔跑,让他的工作慢慢有了起色,并在等来了自己的良师益友之后,彻底迎来了转机。

  2020年年初,王哲调任沪苏大区担任公交分公司经理,到任之后,他第一时间就先去了南京,见了张立全。“一年不行就两年,两年不行就三年,一定要跑起来,跑起来就会离目标更近一步!”王哲经理这句话犹如醍醐灌顶,让张立全内心一下豁然开朗,并再次下定决心:一定要用宇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打动客户!

6.jpg

  之后,他和王哲一起制定策略并主动学习:如何更好地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如何更好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如何将宇通的品牌和产品价值传递给客户?在这个过程中,张立全就像一块不断汲取养分的海绵,工作更加投入,人也更加自信,“每一个人的成长中都需要良师益友,有王哲经理引路我才能快速成长,”他表示。

  星月不阻有梦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良师指路和4年的坚持不懈之下,他把宇通人做人做事的态度不断传递给客户,也让宇通的产品赢得了客户青睐,并最终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2022年9月23日,宇通成功中标南京公交集团217辆新能源公交车辆,并在12月28日举办了新车投运启动仪式!

7.jpg

  此外,在宇通集团2022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上,张立全荣获销售标兵称号。这简简单单的几行字,是对他四年如一日的努力最好的嘉奖。

8.jpg

  那么,张立全性格里这种敢打敢拼的特质是怎么练出来的?他给出的答案很简单。

  张立全最大的爱好之一,就是喜欢看冒险小说,这样的爱好,对他的性格和做事态度,都带来了一定影响,敢想、有决心、有执行力,这是隐藏在斯文外表下最真实的他。

9.jpg

  其次,他坦言,自己性格中敢打敢拼的部分,更多是来宇通之后学习到的。“我很庆幸自己一毕业就进了宇通,公司的观念很正,周围的同事也很拼,在他们的带动之下,自己不自觉就会变得更加投入。”

10.jpg

  而这样的特质也注定了,张立全不会“安于现状”,因此谈及未来的工作规划时,他表示,会将自己现在负责的区域扎实巩固下来,等做出来更亮眼的成绩之后,希望能走进其他尚未突破的市场,让宇通的车能够在更多地方奔跑,为更多人带去美好的出行体验。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是张立全最喜欢的一句话,而他正在用行动给予这十四个字最好的诠释,而他身上那股勇往直前的拼劲儿,其实是我们每一个兢兢业业的业务人员的精神折射,正是这样的精神,让宇通客车在全球逐渐成为流动的“中国标记”,也让宇通品牌闪闪发光!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